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被王一博欧阳娜娜踩在脚下的设计师颜值竟然这么高?【芭莎女孩不认输】

被王一博欧阳娜娜踩在脚下的设计师颜值竟然这么高?【芭莎女孩不认输】

时间:2019-08-27 14:26 来源:时尚芭莎

《芭莎女孩不认输》是一档为爱Fashion、爱新鲜的你打造的全新栏目。在这里, 芭姐将以每期一题的形式考考我的芭莎女孩们到底有多了解时尚圈最近发生的事儿。相信你们一定会勇敢接受挑战, 不会认输! 第十六期芭姐想考考你知不知道哪位设计师有自己的同名品牌呢?快来挑战下吧~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请勿交头接耳, 现在开始答题!

注意事项:
①此试题为内部机密, 考生不得外传
点击题目下方, 答案将缓缓浮现, 请自行校对,如若作答错误, 请仔细研读解析内容, 只有真正地了解错题原因才能练就更高的时尚敏锐度哦!
如有任何疑问, 不要犹豫, 留言给芭姐, 芭姐会认真解答

以下设计师中, 哪位拥有自己的同名品牌?(多选)

A. Daniel Lee

C. J.W. Anderson

B. Virgil Abloh

D. Lemaire

点击空白处查看答案

CD





解析:

A选项Daniel Lee是Bottega Veneta的新任创意总监, 目前并没有自己的同名品牌。


Bottega Veneta Resort 2020 by Daniel Lee

而B选项中, 现在担任LV男装艺术总监的Virgil Abloh于2012年一手创立了潮流品牌Off-White, 但并不是自己的同名品牌哦!

Off-White 2019 F/W

J.W. Anderson

快看连王一博和欧阳娜娜都"爱不释脚", 不管去哪儿都把他的名字"踩在脚下"的这位设计师就是C选项中的Jonathan Williams Anderson!

J.W. Anderson x Converse Chuck 70

J.W. Anderson x Converse Chuck 70 High "Americana Print"

Jonathan William Anderson于2013年出任LOEWE的创意总监, 自从受邀接手这个西班牙百年老牌后, LOEWE就如同开了挂, 大刀阔斧地制造出一系列爆款


不管是Puzzle、Barcelona、Gate、还是夏日编织包系列, IT Girls们都是人手一只, 让LOEWE在保留了原有品牌传统手工艺的同时, 彻底摆脱了大家心中设计老旧的印象。


更让人惊讶的是, Jonathan William Anderson不仅上位最快, 广受好评, 就连颜值还"秒杀"一众小鲜肉, 他本人去作model、拍大片都没问题了好么!



其实, 这位80后北爱尔兰设计师早在2008年便创立了个人同名品牌J.W. Anderson。不同于他在LOEWE低调中寻求突破的呈现, 同名品牌J.W. Anderson 展示着他的另一副面孔, 更像是他的一个试验田, 更具革新性, 也更有个性。




初期只专注于做男装, 在2010年加入了女装系列, 并提倡“Shared Wardrobe”(共享衣橱)这一概念。

 J.W. Anderson 2020 S/S


他的共享衣橱理念传递出"性别的区分不应该束缚衣服本身"这一信息, 衣服终究是服务于人, 男女的服饰也不应该存在明显界限, 让人们对两性、身体与结构进行重新的定义与思考。

在自己的同名品牌中, 他的设计不仅另辟蹊径, 更重要的是他很了解年轻人的喜好, 十分接地气, 与众多高街品牌联名合作, 像Topshop、优衣库、Converse的联乘款一经发售都会马上被一抢而空。

相较于Loewe更为精湛与严谨的呈现, 他的同名品牌J.W. Anderson显然更为年轻、大胆、前卫, 每一季的作品都是为了挑战固有思维而设计的, 渐渐把时尚和艺术融为了一体。

Lemaire

设计师Christopher Lemaire这个名字凭借前些年Hermés艺术总监这一头衔而被人熟知, 虽然只有四年时间, 却被认为是设计师最接近Hermés品牌核心的一届。由他操刀的Hermés细节与面料无不体现着奢华感, 骨子里渗出的法式优雅与婉婉道来的随意感更是让人难以忘怀。


Hermés F/W 2011 

Christopher Lemaire其实在1991年便创立了自己的同名品牌, 并在15年卸任Hermés艺术总监后又回归自己的品牌。其实, Lemaire在沉沉浮浮的时尚圈中一直没有大火过, 因为他的设计很是平淡轻盈, 把劲儿都用在了不易察觉的地方, 但又凸显了整体的质感, 极简大气。



Christopher Lemaire的法越混血妻子Sarah Lin Tran更是给了他无限灵感, 这对时尚圈的“三毛与荷西”, 赋予Lemaire文艺与诗性的色调, 推崇「衣着要服从于个人的个性」,不随波逐流, 不矫揉造作, 在实穿的基础上兀自美丽。



与Hermés呈现的尊贵显赫不同, Lemaire真正想呈现的, 是近乎禁欲式的纯净与克制。他认为"终极的奢侈, 是看不见的东西, 可当穿上时, 又感觉得到。“



这些设计师都是芭姐的心头爱, 你们猜对了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