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Stella McCartney与Hunter合作呈献符合可持续发展原则的长靴

Stella McCartney与Hunter合作呈献符合可持续发展原则的长靴

时间:2019-09-19 16:29 来源:时锟叫帮拷莎

2019年3月4日,巴黎。Stella McCartney与Hunter携手合作,设计全新橡胶长靴,堪称同类鞋履当中最符合可持续发展原则的款式。这款橡胶长靴在Stella McCartney于巴黎举行的2019年冬季系列时装展上首度亮相,设计荟萃了设计师Stella McCartney的时尚触觉和经典英式传统,糅合可持续开采的天然橡胶与名为YulexTM的创新物料,开拓鞋履的新时代。Hunter自1856年起一直采用天然橡胶制造鞋履,而Stella McCartney则将这项举措更推进一步。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长靴采用的是天然橡胶,开采自危地马拉获认证为可持续管理的树林,确保热带雨林无需种植橡胶树而遭砍伐,同时保护工人和本土社群的福祉。内嵌的弹性短袜采用YulexTM物料缝制,同样以经认证的天然橡胶制成。以这种物料取代传统氯丁橡胶布,可将导致气候转变的二氧化碳生产量减少百分之八十,同时保留几乎同等的优秀韧力和弹性。

长靴的设计重新演绎Hunter的经典Wellington雨靴,配搭夺目方正的鞋底和人手压制的鞋底坑纹。内嵌的短袜和品牌标志性的网状鞋圈,为长靴增添了运动格调。长靴备有男装及女装版本,可选黑色、亮灰色或橄榄绿色,将于20199月起在Stella McCartneyHunter专门店及全球主要专卖店发售。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