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不一Young的多细胞少年 ——#NOHASHTAG 19SS近期明星演绎

不一Young的多细胞少年 ——#NOHASHTAG 19SS近期明星演绎

时间:2019-09-27 21:30 来源:时尚芭莎

#NOHASHATAG 19SS系列用巧妙的细节和设计勾勒出了一群多元、活力、多变的“多细胞少年”。

【时尚芭莎网讯】陈西西

不一Young的多细胞少年

——#NOHASHTAG 19SS近期明星演绎

他们年轻张扬,有着不一Young的自我;他们敢拼敢闯,挥洒着不一Young的青春;他们勇往直前,书写着不一Young的未来。#NOHASHATAG 19SS系列正通过巧妙的细节设计勾勒出了这样一群多元、活力、多变的“多细胞少年”。

1

杨超越 – 火箭少女101专辑宣传照

#NOHASHTAG 复合牛仔拉链荷叶边短裙

飘逸灵动的荷叶边点缀裙摆,夏日清爽少女感UP!

2

毛不易 – 杂志拍摄

#NOHASHTAG蓝色条纹牛仔拼接夹克、#NOHASHTAG银色夹克

非常规反光面料与巧妙的拼接设计,交织成一曲“寻梦环游记”

3

张云雷 – 杂志拍摄

#NOHASHTAG西装连体休闲服

轻松get逆天大长腿的工装连体裤,日常穿着既休闲又有范

4

郑云龙 – 《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采访

#NOHASHTAG洗水牛仔拼接卫衣外套

蓝白拼接设计左右对称,十足个性中彰显一丝活力俏皮

5

陈宥维 – UNINE节目录制

#NOHASHTAG蓝色条纹假两件衬衣

假两件的设计,打破条纹衬衫的沉闷,又增添了趣味性

6

何昶希 – UNINE杂志拍摄

#NOHASHTAG 粉色条纹套头短袖衬衣

炎炎夏日需要一抹明亮俏皮的粉色,彰显少年的青春活力

7

朱赞锦 – 新媒体拍摄

#NOHASHTAG蓝色高光休闲西装外套

在不同光线流转下,蓝色高光缎面西装无论何时都别具一格

8

敖子逸 – 新媒体拍摄

#NOHASHTAG薄荷绿牛仔版夹克

薄荷绿搭配高反光感面料,兼具潮流设计感,尽显少年的活力张扬

他们都是 “多细胞少年”, #NOHASHTAG也希望借由这群少年,传递一种追求自我、勇往直前的人生态度。坚持不一Young的自我,去拼去闯,不断寻求自我突破,创造无限可能。

关于#NOHASHTAG

#NOHASHTAG,由毕业自Istituto Marangoni与AICP的Kris WAN于2017年创立。品牌强调审美和工艺上的双重突破,将高级时装设计技法与Cool & Fun的街头时尚元素相融合,试图从科技、文化和艺术的多元视角探索日常穿着的可能性。

以时装设计为载体,设计师Kris WAN试图描绘他理想中的新青年——无关年龄、身份,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许是歌手、艺术家、IT从业者、律政精英… …脱下外部束缚的同时,展示的是更为真实的自己,不安分,不浮夸;不强硬,不圆滑;入世而出世,复杂而冷静,锋利不疯狂,以自我积极幽默的态度来摆脱外在标签。

关于品牌创始人、设计总监Kris WAN

9

Kris WAN关于艺术与设计的思考缘起于从童年起数十年的中国传统民乐的学习。对于东方哲学的关注,以及对于西方流行文化演变的理解让他对时装对于个性的表达产生了浓烈的兴趣。

2009年,他只身前往法国巴黎,在享誉全球的艺术学府Istituto Marangoni的时装设计专业开始学习。期间,与传奇导师Adrien Yakimov Roberts合作完成了多个系列设计,并于2012年作为唯一的华人设计师参加了在伦敦举办的Graduate Fashion Week的国际秀场单元。

2012年至2013年期间,继续在巴黎Académie Internationale de Coupe de Paris(AICP)深造,研修男装剪裁(Modélisme Homme),最终成为为数不多获得平裁师(Modéliste)与立体剪裁师(Toiliste)职业资格认证的华人设计师。

多年的中欧两地旅居生活以及时尚行业从业经历使得Kris WAN获得了行业内国内外的一致认可。面对中国的流行文化在市场飞速变化下的繁茂发展,Kris Wan看到了在这个充满变化、日新月异的文化语境里,主流审美与亚文化族群的冲突与碰撞。碰撞带来的机遇让他决定于2017年创立个人设计师品牌#NOHASHTAG,将东西融合的艺术背景与从业经历,注入品牌灵魂与设计。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陈西西,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