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重回美好年代的Louis Vuitton,让我的新季购物清单也变得美好了!

重回美好年代的Louis Vuitton,让我的新季购物清单也变得美好了!

时间:2019-10-02 16:39 来源:时尚芭莎

当秀场灯光渐渐暗下,背景墙变成了巨大的银幕,苏格兰歌手Sophie为此次大秀特别制作的《It's Okay To Cry》加长版MV。这张独特而妖娆的面孔和其缥缈虚无的嗓音,也伴随整场大秀开始,直至结束......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由Nicolas Ghesquiere主导的Louis Vuitton女装系列,每一季都能带来新的惊喜和愉悦。这次2020春夏女装大秀,Nicolas一改往日偏爱的建筑结构风格或者科幻未来畅想,前两日在官方Instagram上放出7秒视频,带大家走入一栋诡秘的Louis Vuitton老宅。

视频中一个身穿飘逸白裙的女孩面朝光源,紧盯盯着彩绘玻璃窗户和花朵浮雕,诡秘的氛围古典却又充满了神秘,让人不自觉期待。


在提前释出的图片中,也曝光了这一季中的新款手袋,录影带造型的设计和兰花图案,让人难以联想出任何大秀主题的端倪。

那还是跟芭姐直接到秀场看个明白吧。

当秀场灯光渐渐暗下,背景墙变成了巨大的银幕苏格兰歌手Sophie为此次大秀特别制作的《It's Okay To Cry》加长版MV。这张独特而妖娆的面孔和其缥缈虚无的嗓音,也伴随整场大秀开始,直至结束......

在巨大银幕墙的下方,一道门缓缓打开。Nicolas Ghesquière用他的设计语言,在Sophie空灵的歌声中为大家展开了一个来自远方的幻象空间。

高腰直筒裤加灯笼袖衬衫外罩针织背心的造型,作为开场带出了整个系列。古典的衬衫廓形,纤细的高腰线比例,模特典雅的姿态,有种不属于浮躁当下的讲究。再看看缀满针织背心的彩色亮片和那一朵兰花胸针,让人无法不联想到巴黎过去那个美好的时期,Belle Époque。

充满中性意味的西式套装剪裁利落,讲究的三件套样式和繁复的纹样让模特们看起来更像是出生于中产阶级的公子哥儿。他们受过良好教育,拥有极好的衣着品味,一副纨绔子弟的模样挑逗着在场的每个人。

作为Louis Vuitton的经典元素和Nicolas Ghesquière的风格特点,皮革的处理和服装结构的处理,在这一季除了单独展现,也相互糅合将每个剪裁细节的立体感放到最大。

领口上的那朵娇艳逼真的兰花胸针,也幻作各色图案拓印在了轻松飘逸的裙装和外套上,唤起人们脑海中19世纪末欧洲上流社会对于兰花的狂热记忆,像是一个独特封印打开了那个追求纯粹美感的精致时代。

各种19世纪末巴黎上流社会的生活风尚,像是碎片般被Nicolas重新整合还原了一个全新的Belle Époque,美好年代。欧洲从19世纪末始,至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的“黄金时代”,文学艺术和科技在这时蓬勃发展。Nicolas将那些令人向往的纯粹和迷人,用全新的时装构想带回到了人们的视线中。

一丝不苟的风琴褶裥领,蓬松的层叠绉纱袖口和规整排列的手工蕾丝等装饰性极强的元素,无一不透露着对新艺术风格的致敬。这股浪漫主义情怀在经过全新的拆解后,重组成全新的Louis Vuitton春夏系列焕发出全新的审美角度,像是一副崭新画作让人忍不住细品。

无袖上衣和裙装被打造出娇弱的花苞廓形,线条圆润流畅充满了轻盈的空气感。皮革材质的使用,也让这种娇弱透出柔韧的特质,重回当下女性敢于追求美却也忠于自我的时代精神。

Nicolas两个世纪的交汇,将Louis Vuitton对于风尚与高品质的坚持构筑成全新的梦幻世界。这个绮丽而纯粹的世界,正等待敢于探索的你去发掘更多不同的美。

Nicolas Ghesquiere谢幕

本季的包袋依旧呈现出多元化的特点,兼具造型感与实用性。在延续了品牌经典monogram图案的同时,加入多种元素并运用了材质拼接的手法使其焕发出新的活力。

鞋履方面,Nicolas不仅为女孩们贴心地设计了舒适又优雅的拼色方头乐福鞋,也为酷女孩们准备了硬核的马丁靴。

每一季的腰带都浓缩了当季主题的精华。无论是有着Louis Vuitton的Logo金属铭牌腰带,还是色彩亮丽的撞色几何印花腰带,都散发出令人沉醉的复古气息。

双色立体兰花造型的胸针在Louis Vuitton女孩们的领口处绽放,与服装上的兰花图案相呼应带出本季大秀主题。胸针色彩与服装配色时而照应,时而对比,象征着女性魅力的丰富多样。

早早就到达巴黎的钟楚曦就选择了帅气的工装造型,挎上最新上市的Multi Pochette Assessories挎包,和自己的巨幅Louis Vuitton广告合影!很是鬼马了。

大秀上,Louis Vuitton品牌挚友钟楚曦一身2020度假系列帅气套装亮相秀场。

钟楚曦 inLouis Vuitton 2020度假系列

一身金色刺绣连衣裙亮相的迪丽热巴,颜值十分能打。

迪丽热巴 in Louis Vuitton 2020度假系列

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也携手爱妻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也出席了大秀现场。

时尚博主Amiee Song一身2019秋冬系列连衣裙前来看秀。

热衷于时尚的泰国公主Sirivannavari,也到场支持这场大秀。


编辑 / K.C

助理 / Mint,Riko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