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DirtyPineapple快闪之夜:“请注意本站停靠”

DirtyPineapple快闪之夜:“请注意本站停靠”

时间:2019-10-16 16:53 来源:时尚芭莎

当传统的街头潮流逐渐失去活力,人们开始观望并试图寻找街头潮流的对立面,DirtyPinepple却希望提供“新街头”这种更为微妙的叙述角度:基于当前时尚市场的两个流行坐标:街头服饰和高定时装,DirtyPineapple旨在重新思考当下年轻化都市群体的多元诉求,将高级定制的灵魂与街头潮流的新兴DirtyPineapple快闪之夜:“请注意本站停靠”。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事物有机结合,保留街头态度的同时提升时尚的想象力。对于“新街头”服饰在中国市场的未来方向,DirtyPineapple希望颠覆时尚行业长期以来对酷的定义,并希望为此找到最合适的配方。

WechatIMG224


本季上海时装周期间,DirtyPineapple作为纽约时装周TOP10里唯一的华人品牌回到上海,并位于气氛浓厚的M50创意园区搭建pop-up快闪店的开幕活动。这一次的快闪店设计是用巨型记忆海绵堆砌起来的,为了让这种实验性的原材料能够呈现出另一个维度,设计师将它和空间里的墙壁、家具、假肢捆绑在一起。一些暗黑的念头,关系里的小怪癖,通过这些概念将一些原生态的材料打结、挤压、扭曲,呈现出一个由廉价与高级、没有生命的材料与感情碰撞而成的互动装置。现场还会有许多黄色灯光,足够让游客体验时间和空间的双重失重感。扭曲奇怪的装置、频闪的灯光、色彩的对比,这些都将重新创造一个全新的沉浸式空间。

WechatIMG223


充满视觉刺激的想象力是DirtyPineapple视觉语言的重要元素之一,古怪而略带扭曲的视觉词汇,颜色和印花的组合方式,性别的流动和复古的视角,这些是如今DirtyPineapple风格化的最大体现,成为一个具有前瞻性思维的信使,它将以时尚作为每个季度故事叙述的媒介。于是在这一次的快闪店现场,观众将会看到纽约时装周2020春夏季度的新款,以全新叙事角度: “Recycled Love”(可再生的爱)出发,这季的主题是将“可再生”的概念运用到情感中,接受在关系中不同的角色和经历,就像古着店里的二手服装,被众多人翻阅,也在不同的人群间循环传递,对于“新”和“旧”的态度,是将它们重新结合,通过这些概念上的碰撞重新建立与这个世界的联系。

WechatIMG219


除了借助每个季度的设计思考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产品体验,DirtyPineapple一直希望在本土的潮流环境中寻找到一个新的生命周期。时尚一直在改变人们的生活,从处理那些至今还在挂在衣柜里并且从未穿过的衣服这种功能性的诉求,过度到现在的环境下,都市人群的新问题或许更多的是:适应现代都市流动环境的同时如何刺激我们产生不同的思维方式和生活态度。而“新街头”这一风格的动议,正是试图顺应这样一个大环境的变化趋势的同时为大众提供思维方式的新鲜刺激。

WechatIMG1866

WechatIMG1857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