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一场粗花呢的白日梦,每天都像在花园!

一场粗花呢的白日梦,每天都像在花园!

时间:2020-03-12 23:44 来源:时尚芭莎

kate spade new york 2020春季系列立意于为都市女性织造一场“花园白日梦”,创意总监Nicola Glass将柔美的面料、材质与品牌元素重新组合诠释,展现现代女性渴望抽离都市生活日常烦忧与压力,享受春季多彩自然的浪漫遐思。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tweed粗花呢面料作为本季最重要的元素之一,展现精致迷人的高贵气质,配以蕾丝或金属闪丝匠心编织,以最新的斐济绿色或温柔粉色呈现,演绎出这个春季专属的明快浪漫节奏。Nicola更将品牌标志性的“黑桃”图案融合并贯穿到成衣系列之中,精致的珐琅四叶草纽扣,打造独具品牌特色的粗花呢套装。tweed系列成衣款式包括廓形版外套,高腰短款外套,背心式连衣裙以及半身裙,赋予整个春季浪漫且多样的造型。

1

kate spade new york 2020春季tweed粗花呢系列成衣 

kate spade new york 2020春季推出全新tweed粗花呢包款,与成衣系列遥相呼应。款式包括明星产品nicola 小号粗花呢桃心旋锁链条单肩包及 andi 粗花呢帽盒包,更有全新cargo粗花呢斜挎包,既可做胸前包,亦可做腰包使用。色彩同样精选本季新色斐济绿或柔粉色,搭配相同面料成衣系列,演绎出春日潮流tweed on tweed造型。

3

4

kate spade new york 2020年春季tweed粗花呢包袋

 

2020 春季鞋履系列亦与成衣及包袋系列同步,推出tweed粗花呢款式,从精致优雅的尖头鞋到简洁舒适的运动鞋,展现出品牌特色的设计理念和精致细节,亦可与不同单品搭配出不同的组合,点亮都市女性对春日的缤纷遐想。

5

kate spade new york 2020年春季tweed粗花呢系列鞋履

kate spade new york 2020 春季tweed粗花呢系列单品现已登陆kate spade new york天猫官方旗舰店及各大精品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