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COCOON:守护美好生活的天使,值得表里如一的美丽

COCOON:守护美好生活的天使,值得表里如一的美丽

时间:2020-04-10 16:14 来源:时尚芭莎

1月23日10时,武汉全市城市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暂停运营,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暂时关闭,武汉“封城”了。4月8日凌晨,武汉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有序恢复对外交通,至此,这座城市已经封闭了76天。随着各大设施系统陆续恢复运营,我们终于重见这座城市恢复烟火气,也终于有机会对它说一声:好久不见,武汉!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4月8日,武汉多家商场送出“开城礼”,除各大购物中心的消费券、折扣满减外,武商广场购物中心、中商广场购物中心、销品茂等商场联手服饰品牌COCOON发起“白衣天使公益免单行动”:从4月8日至4月10日,女性医护人员可以凭执业证在门店免费获得一件指定限量款服饰。

据了解,门店刚开业便迎来大批顾客,其中不乏参加此次白衣天使公益免单行动的医护人员,她们有的是武汉本地医护人员,有的是方舱医院、雷神山医院的援鄂医护人员……无论来自哪里,作为第一批顾客的她们无一例外地享受到了限量款美衣的免单福利。 

“特别感动,从没有过哪个品牌为我们的美考虑过”

“很惊喜,能感受到COCOON这个品牌是真挚地在为我们传达温暖”

“解禁第一天就看到了这个活动,特别激动,也感觉特别温暖和欣慰,感谢COCOON对我们的照顾,让我感觉这两个月的付出,值了“

……  

2p

至中午时刻,COCOON门店外已经设置起围栏,虽然顾客内心充斥着逛店的冲动,但依旧有序自觉地排起长队,等待进店的时刻。据统计,截至目前,全国已有超500名医护人员领取到了COCOON的白衣天使公益免单福利。

3p

值得一提的是,不仅是武汉,杭州、厦门、南京等多个城市的COCOON门店都举办了这场感恩白衣天使的公益免单活动。从48日这天起,来自全国各地的白衣天使们陆续收到了COCOON的这份敬意。

4p

最初COCOON在提出免单行动时,曾一度遭受到来自四面八方的质疑,一个轻奢品牌提出免单行动,难免会让人斟酌其诚意和动机。然而实际到店后,医护人员无不感受到了巨大的惊喜,她们确实享受到了免单——挑选好心仪的美衣,试穿,然后当场穿走。

5p

对于此次活动的初衷,COCOON创始人应翠剑女士表示:“根据我们的调查,在册的历史灾难中,拿战争举例,枪声结束的那一刻,其实从心理层面来说,战争还在继续。而只有当女人们通通穿上盛装美衣的那一刻,战争才真正宣告结束,彼时才是真正恢复到往常平静生活的时刻。同样的,武汉的解禁并不意味着疫情就此结束,从心理上彻底走出疫情,还需要一段时间。而我们都需要一个仪式感,去缩短恢复到真正平静生活的时间。尤其是医护人员,他们受到的创伤比我们更加严重,更加需要我们的关心和理解。对于医护人员,我们希望提供这种仪式感给到他们。毕竟,对于女人来说,表里如一的美丽,是能够治愈一切的。”

6p

武汉解封,离不开全国医护人员两个多月来的浴血奋战。他们给我们带来了希望,COCOON此次的公益免单行动,则是温暖与希望一直在传递的宣告:美好生活,从未失去光芒。守护美好生活的天使,值得表里如一的美丽。

7p

在这76个日日夜夜,尽管曾遇至暗时刻,但最终还是迎来光明。

在采访的最后,COCOON创始人应翠剑女士说道:“女人对美的信仰,从未被世界打败,这一次也一样。因为女人对美的信仰背后,藏着她对生活的热爱。“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