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疫情压力连贝嫂也停薪?维密新代言人教你什么是真性感!【每周时报】

疫情压力连贝嫂也停薪?维密新代言人教你什么是真性感!【每周时报】

时间:2020-04-26 18:0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维密官宣三位全新代言人!

性感不再关乎A to F

这周维多利亚的秘密有了大动作!陆续公布了周冬雨、何穗、杨幂三位维密品牌代言人。

要知道这可是维密史上首次宣布非模特明星为代言人,如今三位风格迥异的美人让我们看到多样化的性感。

三位代言人分别诠释了自己眼中对性感的定义,当下的女性早已不再拘泥于传统性感,多样化的呈现其实也是维密想要传达的概念。

作为维密多年当家超模,何穗确实符合很多人心目中对性感的定义,对于她来说性感就是做自己最真实的样子。

她说“性感”是一种坚持自我的态度,性感是每个人骨子里都会带来的东西,不要怀疑自己性感的一面。

周冬雨更在视频里直接表态自己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性感,她告诉女孩们“是我们赋予性感很多意义,而不是性感赋予我们。”舒服自在就是性感,谁说性感只能有一种样子呢?

说到底,自信的你,才是最性感的样子。芭姐希望姑娘们也能够跟维密一起重新认识属于你的性感哦💗

贝嫂停薪!

Victoria Beckham品牌也受疫情牵连

疫情期间为员工保留20%工资

这周贝嫂刚过完46岁生日,一如既往在Ins晒出了跟家人度过的甜蜜的时光 🎂

但其实贝嫂自己的同名品牌Victoria Beckham最近并不好过,疫情对时尚行业带来了沉重压力,贝嫂的牌子也逃不过。

据外媒报导,贝嫂本人已经暂时停薪,而Victoria Beckham品牌已向约30名员工致函,告知他们将要放无薪假。

但在英国政府的疫情政策下,休假员工可获工资的80%补偿,而Victoria Beckham将会支付剩余20%的工资。

目前Victoria Beckham在伦敦的商店已经暂闭,但网站和仓库依然继续运作。

对于自2008年推出以来就不断亏损的Victoria Beckham,不知道这次能不能挺住呢……伦敦时装周今年六月

将以完全数字化的方式进行

How about the future❓

每一季的时装秀,各大品牌都卯足了劲带来一场又一场精彩表演,不过随着疫情还没得到控制,本要举办的时装秀就必须得先暂时喊卡了⏸️。

像是原定于今年6月在纽约、米兰和巴黎举行的男装周都已决定推迟,巴黎更取消了原定于7月第一周举行的高级时装周,纽约度假时装周也已决定停办。

好在英国时装协会(British Fashion Council)在前几天发布声明,表示今年6月12日至6月14日的时装周将男女装合并以完全数字化的方式在线上进行。

其中包括了线上秀场、虚拟展厅、设计师问答以及直播等内容,除此之外,也将把男女装合并,共同发布当季系列。

可以大胆猜测,这样线上化的fashion show模式会成为未来的时装周趋势吗❓

Hedi Slimane与MUBI

合作发布电影推荐清单

隔离≠枯燥

“在当下充满不确定性的隔离期间,观看经典电影对我有很大的帮助。这些日子里我在想能够跟大家分享些什么,什么能够让人安心,什么能够作为抚慰人心的礼物赠予大家,而MUBI的文化以及对小众独立电影的精选,便是这个项目的完美载体。” -HEDI SLIMANE

对,你没有看错!Celine 艺术总监 Hedi Slimane最近与全球性的电影流媒体网站 MUBI 合作啦,分享了他精选的电影清单 #CURATEDBYHEDISLIMANE!

不同于时装和摄影作品中强烈的个人风格,Hedi 对于电影风格的喜好就明显更加多元化了,这次的推荐也是对电影艺术的情感致敬。

Hedi Slimane pick的电影除了包括 Francis Ford Coppola 执导的战争巨制《Apocalypse Now》(现代启示录),更有 Audrey Hepburn 主演的悬疑爱情电影《Charade》(谜中谜),而对 Hedi 审美产生深远影响的多部黑白文艺片就更不能缺少了。

目前这些推荐的电影已经在 MUBI 平台上线,将会免费播放三十天,直到5月31日。

这样一个美好的周末时间,喜爱Hedi Slimane 和小众电影的各位可千万不要错过!

Lady Gaga公开新专辑歌单

BLACKPINK确定参与合作!

值得等待❤️

早就有传闻指出BLACKPINK会以合作的形式参与Lady Gaga的第六张专辑《Chromatica》,而最近公开的专辑完整曲目就揭开了这个谜底⬇️!

其中的第十首歌曲显示为“Sour Candy WITH BLACKPINK”,也正式实锤了与BLACKPINK的合作。

除此之外,曲目《Rain On Me》将会合作流行小天后Ariana Grande, 《Sine From Above》更找来了传奇歌手Elton John。不得不说,这张专辑也实在是太令人期待了!

虽然《Chromatica》原定于4月10日发行,由于疫情的影响会推延数周,但是!值得等待 ❤️


栏目责编/陈西西

编辑助理/Appl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