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买到刘诗诗的新包后,2020年的心态终于不不崩了!

买到刘诗诗的新包后,2020年的心态终于不不崩了!

时间:2020-04-30 00:50 来源:时尚芭莎

复工一段日子后,大家终于记起了自己的工种。不过对于女性员工来说,比起“我曾经是干什么的?”更灵魂的拷问是:我曾经出门穿什么的?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自从2020年魔幻开年之后,
整个人的心态不是崩,
就是懵。


而对于结束宅家的女明星来说,时髦营业是随时能捡回来的技能。像这两天刘诗诗一组帅得令人垂涎的皮衣大片,把百慕大短裤的新潮流拿捏得准准的。

在boyish风起势之时,诗诗机车皮衣和斑马纹豆豆鞋这么一配,完全get到了意大利男人乍看很随性,实则细节到指甲缝的精致。

就连仙女选的复工包,也是大手一挥般的潇洒。马鞍包一挎,刘诗诗一副:任天有风云不测,我亦岿然不畏。

说起来,这只马鞍包不久前还被朴敏英背进了韩版《Harper's BAZAAR》的大片,竟然连御姐风也能拿得下,厉害了我的马鞍包。

TOD'S韩国品牌大使:朴敏英

包包其实是TOD'S刚推出自己还没有捂热的T BAG系列,除了马鞍包,还有一串组合配饰包的款式,挂在手上又方便又时髦。

TOD'S韩国品牌大使:朴敏英


虽然疫情影响了一波宣传,但是T BAG反而因为女明星们纷纷pick,意外成了这一阵当红的复工手袋。最近化身穿搭教主的娜比就在线安利了一款裸粉色TOD'S T BAG,搭配米色针织衫,太奶了。


营业模范生表姐最近上身的T LOGO马鞍包,baby blue看得人心都要化了。

同一款婴儿蓝马鞍包,几周前跟着李沁的鹅黄针织衫一起上了热搜,真是满足了我们对2020年春天甜美的所有幻想。

TOD'S给的这一股奶盐风,是多少人内心呐喊的“我可以”?

FLI小白

相比之下,米棕色拼接款的马鞍包T BAG显得更经典复古,女明星让我们看到了这个色号的百搭能力,无论是吴宣仪的元气学生style,


又或是戚薇的霸气女Boss风,

还是宋妍霏的慵懒少女风情,都能配得毫无阻力,的确是靠实力上位成抢手复工包的。

“栗娜”朱珠在3月初复工时先去骑了一圈马,紧接着就送上了马鞍包的大片,这款黑白拼色经典却很醒目,是人群中会多看一眼的包。

黑白拼色也很容易搭配bad girl或者酷盖风的look,酷中流露着丝丝高冷。

左:YUYU ZHANGZOU

右:SIVA

而遇到了像林允这样极其日常的卫衣,黑白T BAG反而变得温和起来。


除了拼色款,看起来就很贵的驼色款同样被很多女明星们在复工路上翻牌。戴着报童帽的娜扎,用驼色T BAG配米色针织衫也是元气少女的一天。

无独有偶,显然孙伊涵也get到了T BAG之小学生春游版的打开方式,斜挎包背出了小书包的纯真。

而江疏影示范了和刘诗诗不同款的帅,下半身失踪的机车夹克穿搭法让我们感受到了马鞍包介于率性和优雅之间的那份复古。

事实上,早在复工前这只美貌的T BAG就被朴敏英带货了一波。在春夏米兰时装周上她连换3只T BAG,是令人柠檬的任性。

这一波操作后,T BAG也很快被时尚人士发现并认可,近期热播韩剧《爱的迫降》的答谢宴上,虐哭所有人的“徐丹”徐智慧就赶上了这个时髦。

紧接着美国上东区老字号名媛Olivia Palermo也为T BAG盖章,早早晒了一把新包。

TOD'S T BAG到底如何
冲出重围成为
2020年大家pick的
第一只复工包?

犹记得当初多少人开玩笑说,复工后要如何“报复性”时髦穿衣,事实上,在无硝烟的战疫过后,我们的身心都在recover的状态。从明星到身边人,都能感受到无论2019年时尚刮的是什么风,2020年开春都变得平静了许多。


当人类被迫真正停下脚步后,当这些年野蛮生长的快时尚的叫卖戛然而止后,我们似乎发现了被我们忽略的美,那些经久不衰,简约、经典、大气的美。


在快时尚不断消耗之下,这几年消费者的热情也元气大伤,不少时尚人士开始为慢时尚和新经典摇旗呐喊。事实上,从时尚圈开始对logo重新动真格后,品牌的老传统就在悄然回潮。


相比“季抛性”的新潮流,对经典翻新的时尚理念为⼥性带来了更持久的优雅。早在2016年春夏季TOD'S就对logo下手了,当时新双T logo的推出让这个意大利经典老牌在时尚界炸开了另一条路。

金属双T logo一时风靡无两,后来刘诗诗也鼎力带过盐。TOD'S对logo的翻新可谓大获全胜,不仅保留了品牌沉淀已久的那份休闲轻简,又多了一份能与新时代抗衡的摩登。

TOD'S当年重组logo的操作,在这四年时间里足以证明,新经典主义时尚带我们走得更远。


毕竟在若干年后,
你会忘却那些到达顶峰即是衰亡的潮流,
而在你记忆中留下姓名的
大部分是无法超越的不败经典。

2020年的春夏TOD'S再对logo翻新,延续了它独有的新经典主义,这次只保留了一个扁扁的金属T字符。虽然感觉仅像给T换了个字体,实际上却暗含深意。

“T”代表着Timeless经典、 Talent天赋 、Time时间,意在“历经天赋的考验、时间的磨砺,最终酿造经典”的品牌理念。

新logo的字型延边拓展,看起来很像带有笔锋的汉字,TOD'S的全称被刻在T Logo的右下角,而金属的高级质感让这个logo充满了故事感。

同时这个新logo被TOS'S做成了打开包包的神秘暗号,包扣不再是一拉即开的模式。想要打开包盖,先要将“T” logo向下折叠翘起,整个开包的过程,像极了小时候打开百宝箱的感觉。

开启白日梦
后打开包盖
先按下T logo包扣
点击打开包包

不得不说,在一票玩logo的大潮中,TOD'S手中的logo总能给人一种高级质感的Vintage风。

T Logo完美对称、无限延展,
交织出人们心目中的平行世界,
迈入另一段的奇妙宇宙,
感受跨时空美学。


在改良新logo的路上,TOD'S也从来不会给自己“省事儿”,它这次还一口气带来了四款新包,是为2020年女孩们准备的一场复古时髦冒险没错了。


反正一眼看过去统统都想要,TOD'S这怕我们没包背的架势也颇用心良苦了。好吧,既然都看到这了,就继续看看哪款是你最想pick的复工包吧?


T LOGO马鞍包斜挎款

01

作为女明星们最爱的复工包款,之前提到的T LOGO马鞍包几个经典色,真是闭着眼睛随便搭系列。


目测没有拿不下的风格,能配你一橱子的衣服。

目前官网上已经开始显示“库存不足”,就是手慢无的节奏。

实际上除了拼色,TOD'S马鞍包款的其他糖果色也快被大家清空了,太让人想拥有的baby blue,芭姐已经找不到了,心痛。

剩下的裸粉色和驼色,一只背起显嫩,一只背起来显贵,大家还可以抢一抢。

这还不是全部!T LOGO马鞍包更准备了3只动物纹款,非常值得放放血收入囊中。和上面几款相差大概4000元,但质感也到了另一个level。

尽管是斜挎款,但TOD'S毫无保留地为广大女性开发了另外2种拿包方式:拎和拽。115cm的肩带可以通过调节,折叠后当作手拎包。

将肩带放长,缠绕在手腕上,你就可以拽着手袋走出六亲不认的步伐。

虽然包包的尺寸不大,是刚刚好的19 x 14.5 x 11 cm,但TOD'S贴心地设计了足够能装的三层隔层,背面还有按扣式暗袋的“隐藏惊喜”,据说是为了让咱们的化妆镜有一席之地,被这样的细节设计感动了。

T LOGO马鞍包斜挎款

02

相比之下,手柄款T BAG的女人味明显加重了。

气场也不一般,不露脸也仿佛女boss出场的画面。

感觉一只包能拎出一个大女主的人生。

是过10年你还能背的包款,再时髦20年看起来问题也不大。

除了跳跃的斑马纹和经典驼色,手柄款马鞍包的两个拼色款配得都很能镇场子。

稀有动物压纹上手后,整个人身价加倍的优越感来了。

   


虽然包扣比起斜挎款简化了,但上扣式的设计并没有忽略女性包包的安全性👍

手柄款是26 x 18.5 x 12 cm的size,廓形有点公文包和波士顿包的结合,改良得很有建筑感美学。TOD'S也为它准备了一条100cm肩带,可背可拎的手柄款爱了没?

T LOGO配饰包

03

至于去年TOD'S秀场上就把芭姐成功锁了🔒的迷你配饰包,能让大部分女人放弃抵抗,直接躺平了买。

就像多啦A梦的百宝袋,鬼马有趣,是专为口红、手机、信用卡、AirPods等小物件设计的收纳款,相当高能了。

很多人拎着它们出门就够了,反手就是一张大片的效果。

在串联手环上T LOGO更叫人开眼,被切割成两半的金属T字成了手环扣的设计,服气的。

TOD'S还提供了各种高阶的玩法,将配饰包系在腰带上当腰包或配饰,又或是将它们拆成一个个迷你包,自配肩带或者挂在其他T BAG上,TOD'S把背包变成了一件充满想象力的事。

真是无法不惊叹于TOD'S,从更新logo中竟然研发出了这么多款包,每款包竟然还拥有不重样的玩法。


T LOGO腰包款

04

最后要安利的是TOD'S T LOGO BAG中的腰包款,袖珍款可以系在腰间,也可以斜挎。


更重要的是,它的肩带还能调节到男生可以背的长度。一只包两个人背,又是一笔赚到的买卖。

那么问题来了,你最想pick的TOD'S T LOGO BAG是哪一款呢?

芭姐先买为敬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