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没想到,2020年最火的淡黄长裙被顶流的红裙打败了!

没想到,2020年最火的淡黄长裙被顶流的红裙打败了!

时间:2020-05-12 18:09 来源:时尚芭莎

本周谁会穿Vol. 129几周下来,女明星们在穿衣上可谓是复工高产。也渐渐摆脱了在家对镜自拍出门look的日更,不仅在综艺上平分秋色,各种登台演出也让我们重新看到了穿礼服的美人儿们。虽然这世界很魔性,生活很无常,但美对女人的治愈你无法想象。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 
刘敏涛
   /      
上榜理由: 「打败淡黄长裙的长裙」

正如你无法想象,一闭上眼又被什么迷惑时尚洗脑。2020年,淡黄的长裙”仅在中国时尚潮流榜上称雄了几周,就被“后浪”红色高跟鞋取代,时尚圈老话说:花无百日红。

中年叛逆的女演员一副把酒当歌,把高跟鞋唱得摇摇欲醉,而这份迷离全在一袭单肩开衩裙中。Pronovias婚纱那种西班牙皇家血统的高贵,涛姐可以说拿捏得死死的。

44岁没有一丝多余脂肪,连从腿部收鱼尾的长裙也能把曲线控制得如此纤挑,又是让人陷入自愧的一天

    / 
娜扎
/  
上榜理由: 「洛可可甜而不腻」

而年轻一辈在复工衣品上显然更冒进,比如娜扎在《喜欢你我也是》上初露面的一字肩短裙,泡泡袖、蕾丝、蝴蝶结,少女的甜一屏不够装的。


带着维多利亚式的复古小华丽,这条Philisophy的短裙给娜扎的是,无穷无尽的幼齿感,像是你小时候手里拽着的那个洋娃娃。

层层叠叠的抓褶荷叶边却看着不繁重,透视的轻纱让上身效果犹如棉花糖。

    / 
cici项偞婧
/  

上榜理由: 「英国小说里的少女

虽然是在中国上海的街头,cici项偞婧这一身印花风衣和The Pocket口袋包,却像是英国小说中,刚寄出一封家信的少女。

Burberry玩了一百年还能玩出花儿的风衣,衣摆被设计成丝巾的样子,上身颇有点艺术家的气质

拿包的姿势你可学好了,下次你也能走出这样的气场。

    / 
宋妍霏
/  

上榜理由: 「一股能帅到人的中性文艺风

一向走甜酷风的宋妍霏,没想到也能把Gucci的文艺风穿得一步到位。

没有渐欲迷人眼的印花,这种一素到底的套装宋妍霏也是驾驭出了韩剧海报的滋味。盒子状翻领crop top上衣的Vintage可以追溯到六七十年代,阔腿裤像大概是披头士衣柜里的同款。


谁说人无再少年,穿对了可以带你去任何时光。

    / 
张天爱
/  

上榜理由: 「永远不会把蓬蓬裙穿矮的女人」

张天爱从去年开始,在迪士尼公主风这条路上走出了自己的姿势。无论多么蓬松,多少层裙摆,Crystal永远能保持天鹅🦢的身段。

Atelier这条渐变蓝裙,配上亮闪闪的面料,如同映着粼粼碎光的海面,大概是什么海的公主的殿裳。不规则及对称打褶的方式,能让巨大的裙摆也不容易压身。

上半身除了鱼骨的支撑走线外,裸色高领设计也充满小惊喜,再也不用担心吊带勒出副乳的问题。

     / 

孙怡

/  

上榜理由: 「露而不俗的穿法」

这些年纷纭必争的女性穿衣露问题,孙怡本周的一身小清新穿搭似乎给了最不错的解题思路。前胸后背露一片,却还是某女战士动画片的正义感。

羊腿袖和蝴蝶结设计的加持,让孙怡即便去了吊带也洋溢着Valentino式的梦幻。

配上镂空短裙后,让这样一件日常上衣变得更high fashion,大场面也来去自如。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