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Saint Laurent退出9月时装周,动森岛主们快来穿正版Valentino!【每周时报】

Saint Laurent退出9月时装周,动森岛主们快来穿正版Valentino!【每周时报】

时间:2020-05-10 17:09 来源:时尚芭莎

Neiman Marcus申请破产保护疫情中倒下的第一家美国百货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5月7日,拥有113年历史的高端百货商店Neiman Marcus正式申请破产,成为首个在疫情期间申请破产保护的大型百货集团。

首席执行官Geoffroy van Raemdonck在破产声明中表示: “在新冠病毒疫情之前,Neiman Marcus集团在实现长期盈利和可持续增长的道路上取得了稳步的进展。然而,像今天的大多数企业一样,我们正面临着疫情造成的前所未有的破坏,这给我们的业务带来了无以阻挡的压力。”

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前,Neiman Marcus就已受到线上竞争对手的冲击,新冠肺炎疫情在美暴发后加剧了现金流压力,现在面临着巨额债务。

如今为了减少运营成本等问题,Neiman Marcus解雇了1.4万雇员,关闭了43家门店,依靠电商获得收入。

大家在Neiman Marcus官网可以看到,二手爱马仕铂金包和凯莉包等经典款手袋突然出现在了打折商品的行列,折扣力度在9至7.5折之间不等。

疫情面前,果然连爱马仕都是浮云了吗?但Neiman Marcus表示破产保护不会影响其重开部分店铺的日期,并期望能在今年秋天脱离破产状态,祝好。

Valentino 和 Marc Jacobs

为动森设计31款免费服装

岛主们来穿正版啦!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人才济济,芭姐知道各位DIY小天才们已经开发出了很多大牌同款服装,有的甚至还开起了潮牌店。

这周就有点不一样了,Valentino和Marc Jacobs与摄影师Kara Chung发起合作,在官方Twitter上分享了为动森特别定制的新装!

这可不是DIY,而是官方出品的正版大牌服装哦!

Valentino以2020年早秋系列为灵感,推出了25套秀场同款。

而Marc Jacobs也推出了6款清新时髦的衣服,

重点是,为了帮助大家打发疫情宅家的无聊状态,所有服装都供玩家们免费下载!

米兰时装周将移至线上,

成为首个“米兰数字时装周”

全新的可能性!

面对COVID-19疫情,全球的时尚产业都在用尽全力的克服疫情,意大利米兰时装周最近也宣布将于7月首度改为线上举行。

意大利国家时装商会说这会是首个“米兰数字时装周”,在7月14日到17日举办,展示2021年春夏男装及女装系列。

推出的线上平台包括了分享视频、图像及访谈等内容,并举办线上研讨会、直播演讲等活动。意大利国家时装商会也表示,品牌将有很大的自由来决定如何呈现内容及设计。

这样全新的线上时装周也为品牌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同时芭姐也希望疫情可以快快的过去🙏。

 

另起炉灶?

 Saint Laurent退出9月巴黎时装周

静候佳音

本周, Saint Laurent宣布,2020年将不再参加任何时装周,包括巴黎男装周,巴黎高定时装周以及巴黎女装周,而是打算“另起炉灶”,按自己的日程举办走秀活动,但并未透露具体计划。

Saint Laurent 的创意总监 Anthony Vaccarello 在INS上也说到,“考虑到当前的形势和变化,Saint Laurent决定打破以往的节奏,重新建立符合自身节奏的发展日程。现在的Saint Laurent将比以往更加注重与人、特别是与人们日常生活的关联性。”

因此,Saint Laurent不会按照原定的2020年日程计划发布新品。但品牌会以创意为驱动,制定全新的新品发布日程以及更优的发布方案。

Saint Laurent的大胆决定说不定会带来新的惊喜,大家跟芭姐一起静候佳音吧。

 

Tom Ford 以CFDA主席身份

发布疫情公开信

“我能保证的是,未来是充满希望的。”

5月2日,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Council of Fashion Designers of America(CFDA)主席,设计师 Tom Ford 通过 CFDA 网站发表了一封公开信,就COVID-19给时装行业带来的挑战以及时装行业的未来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Tom Ford 在信中提到几乎无法预测疫情对经济和企业会造成多大的损害,而CFDA 的部分使命就是提供信息和支持,确保尽可能多的企业幸存下来,CFDA也一直在努力确保设计师有信息和资源来获取、捐赠和提供个人防护装备。

除此之外,Tom Ford也提到CFDA 正在与巴黎、米兰和伦敦的同行“定期沟通”,将共同决定今年秋季时装周的面貌。

在这个极其艰难的时刻,Tom Ford的公开信也为许多品牌带去了希望,团结起来共同抗疫,战胜疫情也就越来越近!


栏目责编/陈西西

编辑助理/Appl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