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时尚芭莎90秒|跟小朋友学穿搭,是你的新季减龄秘籍!

时尚芭莎90秒|跟小朋友学穿搭,是你的新季减龄秘籍!

时间:2020-05-31 16:33 来源:时尚芭莎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时尚芭莎90秒!作为一名勤奋的大人,也总会想在儿童节撒娇卖萌,给自己一点放松的奖励,不如尝试在儿童节这天,穿上可爱俏皮的衣服,让童装的灵感为你打造减龄装扮。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Jacquemus

Jacquemus的南法风格不但是清新复古的首选,还有着可爱配饰的集合,Chiquito系列包袋有着可爱的大把手,颜色繁多,像曾经自己一定要集齐的玩具;Le Sac filet 水果网包袋,拎着走在马路上,仿佛能够回到帮妈妈买菜的夏天;而彩色、几何鞋跟的鞋款也像是用积木拼成,处处藏着童趣和巧思。

Molly Goddard

Molly Goddard 的褶皱与碎花风格是想塑造可爱风格时的必备,层叠的亮色薄纱让人想起自己小时候偷穿公主裙的样子;标志性蝴蝶结绑带,也是儿童时期最爱的装饰,出现在蓬松飘逸的裙装上,也更有大儿童的感觉。

KITH

KITH推出的许多大面积印花运动装,有着跳脱的颜色、大大的字母和经典卡通人物形象。没想到,许多年前自己刚刚长大时觉得最酷的风格,现在又开始回归流行。如果要与小朋友一起出街,为他们选择KITH的儿童系列也非常适配,让他们换上同样的街头运动风格,扮演拽拽的大人,更能衬托自己的可爱。

Loewe

Loewe 的动物包袋和钥匙链在儿童节必须要派上用场,即便是日常装扮出门,带上你的“兔子”和“大象”,也能瞬间可爱度满格;Loewe最新推出的Paula’s Ibiza系列也贯彻了粉嫩的色调,粉色、水蓝色的清新用色,搭配荷花、美人鱼和扎染印花,更添童趣和新鲜感。

Madhappy

来自Los Angeles的小众品牌Madhappy,可以称之为是给大人做的童装,他们用浅色基调加上许多和不着边际的印花,创造出有新意的童趣。

同样风格的,还有Tylor, the Creator的品牌 Golf le Fleur,浅色系和反复出现的花朵图案,也是专属于大人的可爱。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卫甜
制片:大饼、Yve Xu
本期编辑:Yve Xu
剪辑录音:大饼、Yve Xu
视觉统筹:大饼
后期制作:Ming Lu
本期文字:Ming Lu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