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拎上"买菜的篮子”就能过最时髦的夏天?我可以!

拎上"买菜的篮子”就能过最时髦的夏天?我可以!

时间:2020-05-27 15:18 来源:时尚芭莎

盛夏来临,草编元素带来了在炎炎夏日中一抹难得的清凉洒脱,草编包再次成为假日出游、野餐、海边凹造型的必备单品。近日,任敏、宋祖儿、朱颜曼滋、贺聪纷纷演绎Prada阳光草编包,绽放夏日活力。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任敏身着Prada白色府绸连衣裙搭配Prada阳光草编包及Prada帆布运动鞋,漫步于夏日街头,自然清新。草编包点亮整体造型,编织夏日少女心情。

2. 任敏演绎Prada阳光草编包

1. 任敏演绎Prada阳光草编包

2

1

宋祖儿身着Prada 2020春夏系列珠饰上衣及短裤,搭配Prada阳光草编包,利落简约,完美打造鬼马少女夏日出街造型。

8. 宋祖儿演绎Prada阳光草编包

7. 宋祖儿演绎Prada阳光草编包

3

朱颜曼滋身着Prada 2020春夏系列针织套装搭配Prada阳光草编包拍摄海滩度假大片,随性大气。包盖混搭皮革元素将慵懒度假风格平添精致格调,成为海边度假凹造型的必备单品。

3. 朱颜曼滋演绎Prada阳光草编包

4. 朱颜曼滋演绎Prada阳光草编包

1

贺聪身着Prada 2020春夏系列丝绒套装搭配Prada阳光草编包,慵懒优雅又不失恣意随性,为日常造型增添假日风情。

6. 贺聪演绎Prada阳光草编包

5. 贺聪演绎Prada阳光草编包

4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