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国内极具潜力的原创高辨识度品牌---SUPERMERCY

国内极具潜力的原创高辨识度品牌---SUPERMERCY

时间:2020-07-10 00:2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7月4日,SUPERMERCY品牌发布秀在深圳东海朗廷酒店盛世启幕。

39

40

星空图象征着天马星空的想象力与创造力。

“SUPER释义:【超级的,特别的】,MERCY释义:【任慈,宽容,怜悯】;

SUPERMERCY旨在通过潮流的设计与作品,向世人传递一种信念,善良是最大的力量。”

41

值得一提的是,SUPERMERCY拥有自主设计的3大元素,3大元素都有其独特含义,品牌Logo是通过胶囊火箭与S元素汇聚融合而成。品牌通过对固定元素的变化运用设计出不同系列,是国内罕见的拥有品牌辨识度的时尚品牌,其原创精神在国内时尚品牌中实属难得。这是否预示着国内时尚领域的变革?

42

品牌拥有两款原创印花,左图为星空印花,右图为梅花印花。首季度系列均为星空系列,将在11月推出梅花系列。

43

44

45

46

47

模特身上均纹有品牌标志性元素M

48

SUPERMERCY首季度分为经典系列与联名系列。经典系列风格更偏向于都市时尚,强调包袋的创意组合功能,同时配有一系列肩带替换搭配色系。

49

50

此次跨界联名是与国内潮玩领域当红的LAMTOYS变色龙IP合作,联名系列秉承双方极具辨识度的元素,一系列“无性别”的包袋和配饰由此诞生。其中LAMTOYS提取了变色龙极具视觉冲击力的闪电状牙齿、眼睛及头部轮廓,巧妙融合了SUPERMERCY的标志性印花,彷如“画龙点睛”。

值得注意的是,联名系列设有两款限量款,(联名旅行袋、联名背包)全球限量100个,每枚五金牌都镌刻独一无二专属编码。设计师解说产品中提到,该两款限量包袋采用国际奢侈品级别的材料与工艺。

51

52

值得注意的是,联名系列设有两款限量款,(联名旅行袋、联名背包)全球限量100个,每枚五金牌都镌刻独一无二专属编码。设计师解说产品中提到,该两款限量包袋采用国际奢侈品级别的材料与工艺。

53

54

55

作为国内罕有的拥有原创元素的高辨识度的时尚品牌,打破了目前国潮圈固有的常规产品套路,更融入了品牌元素与文化理念,丰富了系列的活力。SUPERMERCY是否会成为国内时尚圈的黑马,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