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Gucci联合艺术家展开G-Timeless创意合作

Gucci联合艺术家展开G-Timeless创意合作

时间:2020-07-20 23:38 来源:时尚芭莎

Gucci引领多媒体艺术创意潮流,品牌创作总监Alessandro Michele邀请众多视觉艺术家开展合作项目,将他们的独特的个人风格融合于G-Timeless Automatic系列腕表,打造别具一格的创意作品。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Alessandro Michele鼓励不同领域的视觉艺术家们(插画家绘画家和数字艺术家)尽情发挥他们的想象力,以G-Timeless Automatic系列腕表为主角,度身打造不同类型的艺术作品以自己与众不同的创意方式诠释腕表,对艺术家们来说十分具有挑战性,特别是需要将创作的重点聚焦在G-Timeless系列腕表独特的品牌标志性蜜蜂元素上。Gucci1970年代首次将蜜蜂元素引入设计中,并将其作为腕表宝石表盘上的装饰图案及功能性的时标,具有极高的品牌辨识度。

 

Oh De Laval

 Balfua

David Macho

  

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们展现了多元的全球文化,包括曾与Gucci合作过的中国艺术家Winnie Chi和英国艺术家Kieron Livingstone。大多数艺术家是首次与Gucci合作,如来自英国伦敦的Oh de LavalTishk Barzanji美国Balfua、西班牙的David Mocho和俄罗斯的Andrey KasayGucciInstagram上已率先释出了美国艺术家Margot Ferrick和英国艺术家Cambo的插画作品以及Winnie Chi的动画作品。尽管每位艺术家的创作都具有浓厚的个人风格,但所有作品都不谋而合地呈现了一种梦幻与超现实的色彩,与Gucci折中主义的特点完美契合。

Andrey Kasay

Kieron Livingstone

Margot Ferrick

Cam Bo

  

此次创意艺术作品的主角——八款G-Timeless Automatic系列腕表38毫米和42毫米两种尺寸,其中三款以18K黄金表壳搭配黑色缟玛瑙、棕色虎眼石及绿色孔雀石表盘;另五款则以精钢表壳搭配蓝色青金石与黑色缟玛瑙表盘。每一款腕表均缀以品牌经典的蜜蜂元素,透过透明表后盖可欣赏腕表内部的自动上弦机芯,堪称瑞士制表工艺的杰作。

 

G-Timeless Automatic系列腕表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