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JIL SANDER发布2021 春夏男装系列

JIL SANDER发布2021 春夏男装系列

时间:2020-07-21 09:04 来源:时尚芭莎

对于Lucie和Luke Meier设计的Jil Sander作品来说,触感与观感同等重要。在他们的世界中,几何与细腻,锐利与轻盈均可和谐并存。各元素互为镜像,映射出过往经历及生活的不同阶段中或亲密,或公开的不同性格之面。在平衡对立的过程中,两人的性格造就并非偶然。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实用功能性,融合现代剪裁与实用性的设计理念贯穿了整个系列。风衣 - 单或双排扣,夹克 - 稍长设计,衬衫式夹克 - 日本棉花及羊毛材质,饰有方形或长方形前部口袋,尽显质朴、清新风范。隐形纽扣更强化了设计的干净整洁。腰部可以用腰带、工具包或腰包轻轻地勾勒出腰线。
袖子也可通过可拆卸金属环而缩减长短。领部采用可拆卸式设计,部分衣领印有简短文字,唤起人们对自然及其循环的思考,并为外观设计增添新风貌和独特感受。府绸圆领上衣可代替有领衬衫搭配夹克穿着。领口呼应了系列的干净、清爽之感。简单、大方的棉质围裙采用素色设计,并印有醒目文字,以基础设计彰显实用性。

  

紧凑与轻盈。针织衫是本系列的点睛之笔:柔软、富有层次感、采用突破型设计由手工制作而成,尽显精致典雅。提花和钩针嵌花使白色纯棉针织衫更有深度。面料由各种密度材质汇聚而成,手工刺绣而成的扭绳花纹与巴里纱层叠交织,隐约可见下方缝线质感的卓绝不凡。各种面料之间的连接微妙而详尽,兼顾质感及触感。生动的图形色彩与丰富的针织结构产生鲜明对比。

裤子的设计玩味锋利与柔软之间的相互作用,选用日本羊毛搭配合身廓形,或以挺括的纸感棉布进行剪裁,并以大口袋进行装饰。轻盈的材质和设计应用其中。黑色粘胶带帽拉链夹克和裤子与白色针脚形成强烈对比,营造轻松、随性的穿着氛围。软薄绸围巾亦可作为头巾使用。此外,系列赋予实用性夹克以全新风貌:选用方形廓形搭配柔和的绿色光滑皮革及黑色帆布精制而成。

经典浅绿色大衣则采用maltinto压绉棉布搭配钟型轮廓剪裁,展现唯有真知和匠心工艺才可成就的简时尚典范。
系列配色以丰富色调和细节变化组成。各式白色渐变成浅灰色、黄色、淡紫色和绿色,搭配广泛用于设计的黑色和鼠尾草灰,针织衫和领口则装点鲜活生动的蓝色,红色和草绿色。

此外,包袋和鞋履为此系列更添实用性。
  
实用包袋包括黑色或沙色皮革材质长方形细长薄手提包,环保尼龙材质的大号黑色肩包,带腕带的多口袋皮革钱包,立体或扁平腰包,超大浆帆布印花图案手提包,以及大容量的方形皮革手提袋等。

鞋履则包括皮革或帆布制成的纹理硫化鞋和靴子,以拉链或鞋带牢固廓形进行装饰,坚固耐用并兼具实用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