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YSL开穿香沙龙了?Maison Margiela新任首席执行官上任【每周时报】

YSL开穿香沙龙了?Maison Margiela新任首席执行官上任【每周时报】

时间:2020-08-04 02:13 来源:时尚芭莎

CELINE HOMME 系列全新亮相酷盖们在线变身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CELINE这周在SAINT TROPEZ完成的最新CELINE HOMME系列,让所有人大呼:这转变也太秀啦!

这次秀场以“THE DANCING KID”为主题,灵感是从TIKTOK和EBOYS文化中得到的,更加真实地描绘了当代年轻人的状态。

Hedi Slimane还邀请了六位艺术家Tyson Reeser、Jesse Harris、Gregory Edwards、Ryan Ford、Amy Sillman和Turpentine 以团体合作的形式参与进THE DANCING KID”的主题中。

最特别的就是这次秀场在法国卡斯特雷特赛道上举办,秀场音乐“THEY CALL ME TIAGO”的加持下,展现了流行音乐与高级时装碰撞的火花,让这场秀更加酷炫。

而CELINE HOMME系列就是主打色彩明快和多元文化特点的街头风格,这些个性十足又有青春活力的滑板少年,在赛道上玩儿起了高级时装,所谓的年轻应该就是这么放荡不羁爱自由吧!

Dancing Kid、赛道🏁、头盔、嘻哈音乐、街头……这些元素集合在一起不正是酷盖们的天下吗?还等什么,赶快来走一波。

       

Bally 制定两年全球保育计划

respect!

Bally在去年推出了PEAK OUTLOOK的计划后,今年又做出了伟大的决定,继续推动两年全球各地的探险与保育计划。

为了保护全球最险峻的山脉和周边的社群,Bally赞助了这项任重道远的远征之旅,最令人敬佩的是他们要登上世界第一高的珠穆朗玛峰之巅来进行清洁行动。

主要是把以往的登山客们留下的大量垃圾和废物清洁一空,这简直就是一场布满荆棘的旅途。

这个过程的艰难可想而知,芭姐也是既敬佩又心疼这些伟大的团队。这些团队成员都是在尼泊尔喜马拉雅山土生土长的雪巴人,他们齐心协力的清理,也为我们重现了清净无瑕的原始风光。

因为Bally的援助和支持,探险队员们的远征行动也成功地登顶啦。2021年,这个探险队将再一次开始伟大的历程,前往乞力马扎罗山解决当地的环境问题。

这真的是一场极具意义的艰巨壮举,值得我们所有人的支持与尊敬!不论什么时候,不论身在何处,我们一定要保护环境,才能不辜负这些人的贡献。

纪梵希特别推出2020七夕限定系列

纪梵希式美学融合温暖的爱意

农历七夕节即将来临啦,情人节礼物哪家强?纪梵希就推出了今年的七夕限定系列。 

这次的限定系列灵感来自于纪梵希先生于1979 年发布的春夏高级定制系列,汲取了档案馆的高级定制服饰上精巧的爱心元素。


“Love”印花黑色连衣裙、链条装饰的黑色丝绒衫、洒脱的衬衫式中长裙,都承袭了品牌一直以来赞颂爱、拥抱美丽与优雅的传统。


宋祖儿、许凯、曾舜曦早都上身了,百搭又吸睛,快来感受一下情侣装的100种正确打开方式。

 滑动解🔒

配饰也非常特别,灵感来源于巴黎情人桥上的情人锁,也太浪漫了!

这么贴心的全系列情人节礼物都为你准备好了,一起来感受一下纪梵希式美学融合温暖的爱意吧!

          

Gianfranco Gianageli成为

Maison Margiela新任首席执行官

新官上任!

大家听说了吗?本周Maison Margiela任命了Gianfranco Gianangeli为品牌新任首席执行官,这个职位已经空了半年多,可以说是万众期待了。

新官上任的Gianfranco Gianangeli之前也在Givenchy与Prada,分别担任过全球零售总监和国际副总裁高管的职位。

他在意大利拥有一家同名设计的针织品制造商,这次会离开自家的针织企业加入Maison Margiela,可见他对将要入职的工作充满了信任与责任心。

Gianfranco选择的Maison Margiela也有很大的优势,独具一种神秘气质,还有独特的品味和前卫的设计都获得了时尚迷们的偏爱。

至于他的加入会给 Maison Margiela 带来什么样的改变,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YSL“穿”香沙龙之旅

For in love

YSL又搞大动作啦!就在7月28日到30日,YSL“穿”香沙龙在上海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高定香氛之旅,令人非常期待又惊喜。

“穿”香沙龙还邀请到了LIBRE的创作者之一,以线上互动的形式惊喜亮相,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香氛体验之旅,也为大家揭开产品背后的神秘面纱。

并且这次的主角LIBRE自由之水的味道也令人着迷,以薰衣草为主调的馥奇香调,融合明媚迷人的橙花,刚柔并济用来描述它再合适不过啦!

除了独特的香调,摩登的瓶身设计让人目不转睛,加上完美融合了闪耀金属、玻璃瓶身与澄澈香水的三元素,这简直就是一件件感性的艺术品。

能够让大家流连忘返的就是为嘉宾们展示了9款高定衣典香水,尤其是“吸烟装”的独特高级质感,可以成功体验到YSL极致性感的魅力。

最有意思的是在这次的“穿”香活动中,嘉宾们还可以收获量身定制的独特香味套装,完全把属于自己的气味“穿”在身上的礼物太让人爱不释手啦。

这是一场很特别的自由体验之旅,不再拘束于穿着,你喜欢的都可以,我们都值得拥有!


栏目责编/陈西西

编辑助理/Apple、廿廿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