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红魔5S游戏手机携努比亚watch等生态新品震撼亮相2020 ChinaJoy

红魔5S游戏手机携努比亚watch等生态新品震撼亮相2020 ChinaJoy

时间:2020-07-31 16:34 来源:时尚芭莎

7月31日上午,努比亚总裁倪飞、努比亚高级副总裁余航、高通全球副总裁侯明娟、京东通讯事业部营销中心总监庞誉共同启动”2020ChinaJoy努比亚红魔展台开展仪式“!努比亚不久前刚举行新品发布会并发布了“1+1+N”产品战略,此次展会全场景展出了红魔5S游戏手机、努比亚Watch柔性屏手表、游戏生态及智慧生活周边产品,结合现场路演瞬间点燃了玩家朋友们的激情。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1

努比亚红魔5S轰动全场

ICE 4.0再创手机散热新纪元

就在本次ChinaJoy开展前几天,努比亚刚刚端出了他们的全新游戏手机旗舰产品:红魔5S。而它理所当然也成为了此次努比亚红魔展区最为耀眼的明星。

3

红魔5S有什么特别之处?一方面来说,它可能是当前颜值最高的游戏手机。全新的“冰封银翼”造型将电竞手机的棱面美学与时下流行的AG玻璃设计风格完美融合,同时也带来了更好的握持手感。

另一方面而言,对于当前的所有游戏手机来说,顶级性能与完善的操控是市场竞争的关键所在。在这一点上,红魔5S做到了骁龙865移动平台、LPDDR5内存,以及UFS3.1闪存全系标配无缩水。与此同时,它更在延续此前由红魔5G开创的144Hz超高刷新率显示技术的基础上,带来了高达240Hz的屏幕触控报点率,以及全行业首发的320Hz报点率双独立IC触控肩键。

当然最为重要的是,游戏手机要想能够保持长时间玩游戏不掉帧、不卡顿,关键在于本身要有出色的持续散热能力。而“散热”则正是此次红魔5S最大的创新所在。

4

1+1+N全场景布局

努比亚品质打造穿戴+智慧新生态

5

努比亚的创新能力,从来就没有止步于手机产品,早在数年前,努比亚就曾推出过自家的IoT模块。就在2019年年初,当整个行业还在纠结于“柔性屏手机怎么造”的问题时,更是努比亚率先提出并且解决了柔性屏反复弯曲的耐久度问题,第一家并且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家推出了“柔屏柔用”的柔屏腕机——努比亚α。

在近日发布全新的努比亚红魔5S游戏手机时,正式宣布了由“游戏手机&智能穿戴&智慧生态”共同组成的1+1+n全场景生态布局。

6

当努比亚在ChinaJoy的展台上端出包含氘锋氮化镓快充头、全新红魔低延迟游戏蓝牙耳机、以及全新的努比亚Watch智能手表在内的全新生态链产品时,现场消费者的热情程度却远远超过了面对此前许多其他品牌“生态链产品”时的态度。事实上,努比亚的生态产品几乎是“复刻”了红魔游戏手机的成功,并博得了现场观众与业内人士的一致喝彩。

努比亚携手高通、京东战略结盟

助力红魔领衔游戏手机细分市场

7月31日上午,在全场观众的注目下,高通展台热情高涨!正式宣布,2020年ChinaJoy的高通骁龙主题馆正式开馆!作为常年以来公认具备最强游戏性能的移动计算平台,高通旗下的骁龙8系列旗舰智能手机方案”。而作为国内最早提出游戏手机概念的厂商,努比亚从骁龙835的时代开始,通过深入挖掘玩家的游戏体验痛点,在行业首创风冷散热、首创以操控为中心设计游戏手机的思路基础上,迄今为止已经先后推出了六代采用骁龙8系列旗舰移动平台的顶级游戏手机。

78

如今 144Hz显示技术已经成为行业关于旗舰游戏体验的最新共识,而随着越来越多的手机与游戏加入“144Hz生态”,玩家也将会得到前所未有的手游流畅度与沉浸度体验,而骁龙5G移动平台的强大性能魅力也将得到进一步彰显。

同天努比亚总裁倪也现身京东展台,与来自高通、京东、腾讯、以及 电信运营商一起,共同宣布了“5G游戏手机产业联盟”的正式成立。

9

在这个过程中,上游硬件方案商、游戏厂商以及手机品牌之间的协作,将会有利于像红魔5S这样的专业电竞游戏手机获得更及时的第一时间游戏优化,带来更多的144Hz超高刷新率游戏适配。

这是移动游戏的黄金时代

更是努比亚红魔的宝贵时机

作为游戏手机开拓者与定义者的努比亚红魔,则凭借着两年多时间里不断的技术创新和设计颠覆,不仅顺理成章地成为了当前整个游戏手机行业在技术、市场、行业地位等多方面的领军品牌,更成功实现了从研发游戏手机到引领手机游戏生态,从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设备,到帮玩家实现游戏生活方式的华丽转身。更为绝妙的是,努比亚的产品成功,以及红魔所受到的行业与消费者一致认可,“恰好”发生在了5G替代4G,手机游戏逐步超越端游的这样一个关键时间点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