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王漫妮把朋克Balmain穿得人间绝色了,梁先生你悔不悔?

王漫妮把朋克Balmain穿得人间绝色了,梁先生你悔不悔?

时间:2020-08-04 17:53 来源:时尚芭莎

本周谁会穿Vol. 140最近随着电影节“纷至沓来”,我们终于有了开垦不完的剧,这种平常生活的可贵,2020年之前我们可能还感受不到。女明星们也终于过上了去年的生活节奏,出街衣服开始“周抛””日抛“的节奏了,她们的look也为我们打开了度假、办公和出入晚宴的各种风情,你最想拥有谁的衣橱呢?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 
宋佳
/  
上榜理由: 「一袭丝绸皇室风韵」

小花老师近日身穿一袭希腊式水绿色丝质礼服裙参加了卡地亚精品店的开幕式,颈间点缀高级珠宝,芭姐怎么仿佛看到了凯特王妃的影子?

被誉为“雪纺皇后”的Alberta Ferretti在面料与剪裁的配合上真是天衣无缝,这件礼服裙运用了高超的扭转褶皱、围裹和悬垂感的裁缝技巧,将优雅和性感做到了滴水不穿的统一。

这个露背,又让人想起了《了不起的盖茨比》里上世纪20年代的华丽。

    / 

江疏影

/  

上榜理由: 「摇滚Balmain也能这么“稳”」

刚刚“净身出海”的王漫妮情场失意,却在职场上春风得意了一把。喜提新身份的“声音陪伴官”江疏影带着新节目《江疏影红唇说》迎面向我们走来,真空穿西装马甲的样子,只想说一句:梁正贤,你不配。

明媚耀眼的色彩、流畅优雅的剪裁与雕刻精致的金扣,无一不暗藏着Balmain标志性的“Jolie Madame”美学,A形裙摆与双排扣相得益彰,红唇代言人江疏影完美演绎了职场女性的优雅与魅力。

红唇映红裙,淬出绚丽的光。那抹曼妙的美,绵延生花。

    / 

赵丽颖

   /      

上榜理由: 「解锁了“仙酷”style」

喜大普奔,欧舒丹拽着BOSS来守护你的头皮啦!隔着屏幕都能闻见颍宝身上的薰衣草香。清清爽爽的黑白色系配上一抹红唇,当真是“人间至宝”了。

颍宝这一身造型不得不称赞一句“妙啊”!酷飒的黑色马丁靴加上Giambattista Valli的泡泡袖白色纱裙,仙女气质中还私藏了一丝辣,出席活动既不会显得随意也不会over-dressed,连公主编发都是那么恰到好处。


这么仙酷的颖宝,你,心动了吗?

    / 

欧阳娜娜

/  
上榜理由: 「慵懒的法式复古」
跟着上榜的娜娜和颖宝宛如姐妹花,不谙世事的波西米亚风情白裙,荡漾着一股洒脱。一向甜美的娜娜在午后阳光下蒙上了一丝法式慵懒,少女的烂漫像一阵风一样袭来,吹散了疲惫。

精美的镂空蕾丝和珠光的褶皱面料衬托得娜比像是古典油画中灵动恬静的少女,层叠扎紧的袖口、收线营造的百褶带来垂坠而宽松的线条,透过它仿佛可以穿越回Louis Vuitton打造的普法战争和一战之间的时代。

光着脚的娜比,穿出了法式睡袍的味道,芭姐都有睡意了。

    / 
章若楠

/  

上榜理由: 「不会出错的衬衫配抹胸」

《你的婚礼》刚杀青,“楠朋友”就马不停蹄继续努力工作了。身穿复古抹胸连衣裙出席Dior派对活动,内搭干净清爽的白衬衫,搭配卷发蝴蝶结,“在逃”公主实锤了!

上世纪50年代的new look被白衬衫带到了上世纪60年代的中国,这种套路减少了Dior原本有些boyish的风格,让章若楠回归学生时期的少女模样。

这种拼接搭配果然是屡试不爽,反正绝对不会出错就对了。

    / 
Mai Davika
/  
上榜理由: 「让人沉迷的海军风回来了」

泰国女星Mai最近去逛了一趟曼谷当代艺术馆,身着钩编挂脖上衣搭配复古牛仔裤,同时拥有西方人骨相和东方韵味的Mai妥妥Gucci复古女郎了。

这属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港片的经典上衣今年在夏日又小小地复出了一把,Gucci用黑白两色的羊毛线很好地平衡了复古、性感与优雅,久违的海军风又有了新的姿态,Gucci确实出手就是不凡。

再挎上薄荷色的Gucci马鞍包,大概就是意大利女人的美学了。



责编 /  Ankey寰

助理 /  王美淇、曾子妍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