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李沁的这件甜酷风上衣,又让人心动了!

李沁的这件甜酷风上衣,又让人心动了!

时间:2020-08-24 01:14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李沁的机场照上身了一件Wooha的金属环元素上衣,看起来就甜酷甜酷的!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Wooha

除了利用金属环来做拼接镂空的设计很是别出心裁,金属环和成衣的邂逅也是出奇的吸睛。

像链条、铁环这类的金属元素出现在首饰、包包和腰带等配饰上早已经司空见惯了,毕竟谁还没件这样的单品呢?

Bottega Veneta2020 春夏系列(左)

Jacquemus 2020 秋冬系列(右)

然而当它们与成衣面对面相遇,所产生的化学反应更是让人分分钟就沦陷了。⬇️

Bottega Veneta 2020 早秋系列

今年除了Bottega Veneta和Burberry在成衣上加了链条、铁环等元素,CHANEL、Givenchy等许多大牌也都不落下。金属材质的大小、粗细和位置都没有限制🚫。

Burberry 2020 早春系列(左)

Moschino 2021 早春系列(右)

CHANEL 2020 早春系列(左)

Givenchy 2020 春夏系列(右)

硬朗的金属材质与柔软的面料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

光是凭借着这样的元素就能让成衣多了一丝酷酷的味道。

背腻了链条包、戴腻了链条首饰和腰带,那就不妨考虑考虑“长”在成衣上的链条!⬇️

01

Dion Lee

凌厉且极具力量的性感

说起了金属元素,Dion Lee的大名就必须打在公屏上了,这是来自澳大利亚悉尼的一个设计师同名品牌。

喜欢自由、独立和勇敢的女性,设计总是将华丽与前卫融合得恰到好处。

酷与性感就是Dion Lee想要表达的,运用一些较简单的颜色搭配和简洁的设计,再加上不可缺少的金属材质,这个feel就对了!

今年的秋冬系列就让大家见识到了链条与成衣融合的吸引力,硬核的金属链条可以说是本季最吸睛的元素,给人最直观的感觉便是凌厉且极具力量的性感。

Dion Lee 2020 秋冬系列

一条看似简单的大金链子却可以成为一套 look 的颜值担当,随时随地都能提供锦上添花的能力。

设计师也非常注重服装的构造,利用链条元素也充分体现了服装的建筑式与结构美学,放在腰间还能够分分钟修饰腰形,拉长比例。

将实验性理念和传统裁缝技巧完美结合在了一起。

所以出自他手的成衣都别具雕塑感,也不乏柔美的女性气质。

“我希望在穿衣服的人身上,这些衣服既体现出一种性感,同时又令人感到轻松自然和舒适。”—Dion Lee

每一个系列,都完美地把新颖的设计和对女人身体的认知完美地结合起来,Dion Lee的成衣也就有种无可替代的高级感。

一旦我们走进了Dion Lee神奇的世界,看着金属材质勾勒的精致、极简的轮廓就难以自拔了。

Dion Lee

袜带背心

参考价格:0

可购于:www.dionlee.com

Dion Lee

垂性罗纹裤

参考价格:0

可购于:www.dionlee.com

02

David Koma

淑女化的雕塑感结构

能够在帅气中制造出一种淑女化的轮廓效果同样要属David Koma了,结构性也是极强。

总能让人联想到那些在博物馆中展出的精美雕塑作品。

设计师David Koma来自格鲁吉亚,2009年在伦敦圣马丁中心毕业后便创立了品牌。

他的设计风格也是充斥着满满的中性风,但又少不了那股迷人的性感。

标志性设计就是使用带有丰富装饰感的链条与铁环了,充满了未来主义风格,也更能塑造出立体的视觉效果。

David Koma也一直坚持body concious,款式贴合了女性身材且具有修身效果,在着装时都能随时感受到吸引人的身材曲线。

将金属作为装饰品点缀在服装上,再加点露肤的设计,怎么看都觉得无比吸睛。

在David Koma的设计中,总是不断地探索金属与成衣碰撞的创新可能性,这样的成衣拿来当作艺术品都毫不夸张。

如果你是David Koma青睐的女孩——强大而又自信,那就一定不要错过这波创新了。⬆️

David Koma

定制夹克连衣裙

参考价格:£819

可购于:www.davidkoma.com

David Koma

缎面迷你连衣裙

参考价格:£546

可购于:www.davidkoma.com

03

Victoria/Tomas

融合了阳刚与优雅的金属

由Victoria Feldman和Tomas Berzins成立于2012年的品牌Victoria/Tomas也很喜欢在成衣中加点金属材质。

它家最大的特点就是以传统的男装衫为基础主调,通过添加泡泡袖、抽褶来适应女性的身体。

不知不觉也让冷冰冰的金属有了暖暖的少女风。

融合了阳刚与优雅,还有那么点法式风情!

金属材质的表现形式也是很多样,铁环上加个摆动的吊坠,就可以中和款式和金属材质带来的冷艳感。

像在领子上来跟链条的设计也是分分钟就省下了买项链的money💰。

今年大火的大金链子当然也可以从它入手了!⬆️

04

Area

没有最炫酷,只有更炫酷!

相比较其他品牌,创立于美国纽约的Area推出的链条成衣就炫酷太多了。

主创设计师Beckett在弗吉尼亚大学完成了她的建筑设计与多学科研究的本科学位,而另一位设计师Piotrek则是在Artez Institute of the Arts学习时装设计艺术,还曾在Chloé工作过。

两位设计师在Calvin Klein品牌旗下工作时相识,因为共同的爱好和追求,终于在2013年合作创立了Area时装工作室。

这是什么神仙品牌✨,虽说链条成衣日常驾驭起来有点浮夸,但只要上身绝对就是人群中最亮眼的那个了。

因为链条都是比较细小的,上身也不会太过于厚重。

除此之外,最吸睛的就是中文的吊坠了!品牌名字的吊坠在一定程度上也聚焦了视线,能够缓解链条带来的复杂感。

上身之后也绝对就是真香现场了!

Area

露背链条西装

参考价格:,390

可购于:area.nyc

当这样硬气的金属材质“长”在多变的成衣上,就有了一股充满力量的性感,这也是金属材质与生俱来的优越感,瞬间吸睛就是so easy了!

那么,你还在等什么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