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穿玫瑰裙的刘敏涛靠肩杀,是我心里的白月光了

穿玫瑰裙的刘敏涛靠肩杀,是我心里的白月光了

时间:2020-08-24 01:38 来源:时尚芭莎

本周谁会穿Vol. 143本周的谁会穿角逐叫人醉心,敏敏子的名场面再次一呼百应,赵露思铁打的泡泡袖书写童话故事。女明星们个个都在上“人穿衣而非衣穿人”的课,穿自己喜欢的,也穿自己适合的,这样的时尚人士,该怎么选?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 
刘敏涛
/  
上榜理由: 「满满白月光的玫瑰裙

继那一首《红色高跟鞋》之后,敏涛姐又出圈了!在晚会上她和范丞丞一起唱的《红色玫瑰》,敏涛姐一身wrap式的开衩长裙继续了专属的“眉飞色舞”。气场2米8的敏敏子最后却来了个小鸟依人的侧头倒靠,大家直呼:磕到了

刘敏涛绝对是今年杀出的宝藏女王,除了自律的身材以外,她那不明觉厉的自信驾驭任何服装都不在话下。Renee的这条围裹式抹胸裙,利用抓褶和双色面料谱写出玫瑰的生命力。腰间的一抹猩红点缀,如同敏涛姐唱的《红玫瑰》一般冶艳。

而一泻千里的珠光面料,在敏涛姐的身上如同白月光普照大地。被戏称是《白色月光》里“绝望主妇”的敏敏子,赶紧把复仇提上日程吧。

    / 
赵露思

/  

上榜理由: 「法式舒芙蕾般的小黑裙

上一期上榜了徐璐的芭蕾舞小黑裙,本周赵露思又为我们带来了小黑裙的另一种打开方式:全糖哥特暗黑少女。

对于泡泡袖显胖的民间定论,露露子似乎并不在意,一路穿出不同的风格。来自CHICTOPIA的小黑裙不同于传统的版型,三处蝴蝶结的处理在复古中还糅合出科幻的未来感。本周赵露思用发箍和宽带粗跟鞋配出了童话书里小公主的感觉,收腰的A字裙摆厚重却不压身。

CHICTOPIA的哥特风在赵露思这里,也催生出一番别样的甜酷。至于瘦不瘦,你们自己品。

    / 
迪丽热巴
/  

上榜理由: 「英伦嬉皮少年」

近日,空降辛巴直播间的热巴除了顶碗绝技一流,当天的穿搭也突破了以往烦琐的审美标准,完美教学了less is more的黄金搭配原则,花样混搭英伦格纹的操作,也同样一流。

上两个世纪偏女性身份象征的束胸衣式的勾扣上衣和Vivienne Westwood的格纹裤竟也配出个朋克摇滚。复古抹胸和英伦格纹的搭配让这份性感变得洒脱。最后,经典黑色马丁靴给了我们一个酷飒的热巴。

套上双排扣西装,是那个大不列颠的绅士少年。

    / 

江疏影

/  

上榜理由: 「不落俗套的粉色公主裙」

江疏影在东方卫视818舞台上,身穿一袭亮片短裙,搭配黑色羽毛上衣迈着自信的步伐,完美的表情管理又让我们想起了念念不忘的王漫妮。

blingbling半身抓褶亮片短裙带着流动的金属质感,似装满星光的银河,这样的银河裙还盛下了江江的高贵冷艳。轻盈的羽毛抹胸上衣,让有重量感的亮片也变得飘逸了起来。

再搭配闪复古经典的大圈耳环,这样的冷白皮女王太镇得住场子了。

    / 

戚薇

   /      

上榜理由: 「暗黑皇后」

同样在818舞台,戚薇的一身黑纱裙则上演了翻版的“恶魔夫人”Maleficent,有安吉丽娜·朱莉内味儿了。

来自于WENēE“歌德罗曼史:逝去之暧”的高级定制礼服,编织着暗黑浪漫美学。设计感层层叠叠的超大网纱裙摆显得整条piece分量感十足,同时上半身的黑色透明蕾丝充满性感,搭配点睛之笔的黑色皮手套,是性感高贵的暗黑皇后没错了。


在哥特的爱丽丝仙境中,聆听来自暗夜的传说。

    / 

Hailey Bieber

/  
上榜理由: 「西装销魂穿法
本周在比佛利山庄购物的海狸又带来了“海式”下半身失踪大法,将一件老爹西装穿得勾魂,比伯嫂不愧是出街造型教科书,这套搭配非常提神。

来自Jacquemus的绑带西装单看也就是提高了腰线,但海狸给绑带这么一“松绑”,性感的灵魂立刻就挡不住了。内搭针织胸衣真是欲断魂,V形的Levi's牛仔热裤除了契合失踪大法,更带来了加利佛尼亚的热浪。

BY FAR的芥末黄及踝靴和木薯黄Prada Re-Edition手袋让全身色调非常协调,层次感丰富但不腻。这种带着奶味儿的清爽感,芭姐又磕上头了。




责编 / Ankey寰

助理 / 曾子妍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