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好绝的耳钉,敢让女孩们光芒万丈!

好绝的耳钉,敢让女孩们光芒万丈!

时间:2020-08-29 01:45 来源:时尚芭莎

BON!硬糖少女🍬首张EP销量太给力,你被她们这次的最硬成团曲洗脑了吗?当然封面造型也很有看点。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学院风的少女们戴着充满金属质感的耳环,外硬内甜。

单人硬气海报也充满了新世代少女的青春活力,充满未来感的前卫配饰是酷女孩们的菜没错了。

充满未来科技感的重金属风耳饰在今年真的是备受关注,无论是明星造型还是日常搭配,都离不开这些单品的点缀。

明星们的耳饰造型也都玩出了新花样,Beyoncé在新电影《Black Is King》中造型百变,重金属耳饰十分抢眼,像是具有褶皱质感的太阳花,大气又野性。

前阵子跟着#张雨绮身材#一起冲上热搜的,还有绮绮子无懈可击的公演造型。

闪耀的白水晶质感的解体夸张大耳饰,简直就是绝美,网友们都纷纷表示现在去法国排队还来得及吗?

Midnight Opera House

戚薇耳饰造型更是数不胜数,最近出席活动的搭配一如既往的独特,戴着超有质感双花双色的蓝绿色耳夹,还跟整体服装做了很完美的呼应。

daartemis

行走的种草机宋妍霏,日常佩戴的饰品都非常好看,其中被很多粉丝都想要同款的Y2K元素浮夸复古绿宝石耳饰,这种天马行空的搭配芭姐爱了。

sasafu

眼花缭乱的明星耳饰,哪些款式今年最值得买?芭姐带你盘一盘!⬇️


行走的液态金属

液态金属风格可以说是今年时尚圈很重要的元素,也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各种耳钉配饰上。

为什么叫“液态”?是因为这种设计与其他金属元素有所不同,液态金属的饰品保留了物体融化时的自然流动感,每件作品都是独一无二的不规则形态。

近期秀场上一些夸张的液态金属饰品非常引人注目,流动的质感加上各种珍珠宝石的点缀,比平时的金属饰品多了几分精巧,优雅又华丽。

Schiaparelli 2020 春夏系列

以诗人但丁命名的英国品牌Alighieri已经大火了好一阵子,今年也推出了这种不规则不平整的液态设计,戴上后体现出了独一无二的慵懒气质。

江疏影就戴过这款,带有自然的镂空复古感,金属质感中带有独特的温柔情感。

Alighieri

Valentino的秀场以白色为主要基调,与搭配夸张的金色耳饰形成强烈的反差,金属液态坠感的褶皱细节给整体耳饰造型加分。

Valentino 2020 春夏系列

再来看看澳大利亚品牌MGN,给液态金属饰品的元素增加了更多的可能性,使用蜡制成的模具让珠宝表面形成了流动感和金属质感,价格在两三百美元左右,前卫又百搭,这也太美了吧!

澳大利亚品牌Perfumed metal adornment的耳饰中世纪风格也非常有意思,是在名画和质感上来展开对液态金属的整体设计,结合身体的部位传达出与众不同的视觉盛宴。

博主lris Luz曾戴过它家的手工耳饰,不规则的金属线条,很有个性,随便搭配都会很出彩。

提到液态金属,一个很有态度的品牌Hannah Jewett不得不提,品牌把对未来主义的迷恋和对液态金属元素的独钟,转化为金属液态材料和超现实主义形式的巧妙设计。

最有趣的是,Hannah Jewett脱离了真人模特的配饰展示方法,以阿凡达游戏为灵感,让电子游戏里面的虚拟人物也可以佩戴饰品。

设计师使用3D建模技术和传统银匠技术将现代与千禧年的感觉融合,这不就是一件件高级的液态金属艺术品嘛。

这种充满未来感的金属液态设计和展示方式真的是让人心生好奇,很想尝试感受一下穿戴效果。

款式风格有柔软的液态,还有带刺状荆棘的液态,个性十足。价格在一到两百美元不等。

“小美人鱼”Julian Dakdouk很喜欢戴它家的耳饰,无论是日常还是拍摄,这种怀旧与未来主义并存的美丽让人无法自拔。

融合了现代工业的理性与流动设计的感性配饰,你喜欢吗?


Melted.Potato

Purple cherry hoop earrings

可购于:www.meltedpotato.com

参考价格:,250

Hannah Jewett

Invite only earrings

可购于:www.hannahjewett.com

参考价格:5,000

Fjord Jewelry

Amalgama earrings

可购于:www.fjord.gallery

参考价格:9,000

全员中毒Y2K科技耳饰⚠️

今夏最火的风潮毫无疑问就是Y2K千禧辣妹风,故事的来源从人们将千禧年描绘成一个充满未来主义信息的乌托邦开始。

而如今大行其道的Y2K风格也蔓延到了很多耳饰的设计上。

立体科技感、发光的金属材质、透明感、糖果色、电脑数据界面、蒸汽波等这些充满未来感的元素都是Y2K科技风饰品的重要搭配。

《乘风破浪的姐姐》中的朱婧汐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Y2K风格的代言人了,她不管是在舞台上还是日常中穿搭风格都是Y2K。

时髦酷姐姐在表演舞台上戴了个科技感十足的数码芯片耳环,是她这身充满未来感的立体造型中的点睛之笔,Y2K本K实锤了。

STUDIO_COPULA

秀场上的Y2K科技元素也无处不在,黑色背景下立体的金属锁头耳饰,谁能想到用数据线来盘头发?独特的设计充满未来主义气息。

Balenciaga 2020 秋冬系列

Off-White秀场把当下最流行的元素和超现实主义结合,立体大尺寸加持鲜艳炸眼的颜色,简直是cool爆了,完美契合了工业科技感的调调~

Off-White 2020 秋冬系列

今天你KVK了吗?从这句话就能知道这个新晋小众品牌到底有多火。中性风、女团风、科技风、野性风一应俱全,绝对的Y2K辣妹必备。

<<  滑动🔓  >>

张韶涵在线上演唱会的造型,KVK的科技风配饰和金属感光泽服装巧妙地结合在一起,赛博气息美轮美奂。

KVK x YOEYYOUE 走秀款

任敏参加品牌活动同样也选择了搭配KVK的定制款字母耳饰,吸睛度和个性都加到了满分。

希腊的小众品牌Mayol,设计灵感是来自希腊地中海蔚蓝的海洋、绚烂刺眼的阳光以及20世纪80年代适合搭配着蓝紫色眼影和喇叭裤跳动的音乐,美好的画面仿佛就在眼前。

糖果色加上透明质感的Y2K元素完美结合,连美人鱼都想戴的饰品芭姐这次真的心动了。

最近angelababy在海边拍摄的一组照片中戴的就是它家的招牌蓝心耳环,海🌊与少女的相遇,浪漫又自由。

Mayol

最后一个不得不提的Y2K品牌是来自韩国的Hurjaboyacc,创始人是鬼马设计师Jayoon Hur,她很喜欢可爱的东西,而品牌的名字源于Hur的昵称“Hurja”,“boy”是向她最喜欢的品牌Comme des Garcons致敬。

Hurjaboyacc是众多时尚爱好者必不可少的点睛单品,以Y2K元素为主,通过笨重又可爱的形状、有趣古怪的表情、闪亮多彩的宝石与炫酷珍珠搭配,又酷又时髦。

裴珠泫平时就很喜欢夸张耳饰的搭配,这次在舞台上戴的就是Hurjaboyacc的不规则耳环,散发美丽的姐姐在哪里都是闪闪发光。

还有韩国的一些女团也都搭配过它家的心形宝石耳环,完美捕捉到这位可可爱爱的小姐姐。

你的爱豆都在穿戴Y2K风,你被偷偷安利了没,这些耳饰价格大多数在100美元以内,快来这里get爱豆同款吧!

Perfumed metal adornment

Angel anarchy stud earrings

可购于:ebonnymunro.com

 参考价格:.85

Underground Sundae

Forget Me Gem Cross Earring

可购于:www.undergroudsundae.com

参考价格:5

Ayafuya

Blue Wave earrings

可购于:ayafuya.co

参考价格:4.83

自带仙气的花朵耳饰

花朵元素可以说是珠宝设计中最常见的一种,无论是什么风格,都有花朵元素的参与,戴上后更是一枚仙气满满的美少女!

今年夸张的巨型花朵尤其受欢迎,最最重要的是戴上后超显脸小哦。

秀场上的金属花朵耳饰带有立体科技感,size超大的花朵给你直面暴击,科技硬核少女的风格随时在线。

Y/Project 2020 秋冬系列

Schiaparelli秀场上惊艳的鸢尾花耳饰极具优美风情,一大朵花开在耳畔,把自然元素戴在了身上,充满艺术感的精巧耳环真是过分美丽呢。

Schiaparelli 2020 春夏系列

芭姐还被Louis Vuitton秀场上的男装配饰萌到,雏菊花朵的耳饰男生戴着毫无违和感,并且为整体细节增加了亮点,让人看了感觉与众不同还很特别,秒变“花美男”。

Louis Vuitton 2020 春夏系列

PLJJ景甜一向很喜欢戴花朵耳饰,最近在出席发布会的造型令人心动,淡黄的长裙,蓬松的长发,金属花朵耳环点缀了整体给大甜甜增添了一抹灵动。

她还戴过这种亮钻的小花耳环,Bling Bling的质感美丽又大方,超级高甜款你值得拥有!

Sei Carina Y

时髦精钟楚曦日常也酷爱花朵元素的耳饰,尤其是夏日出游再适合不过了,这种很有造型感的亚克力材质,戴上后增加了少女感,与她的清冷气质形成了明显的可爱反差。

Fruta

周雨彤最近也被种草了金属质感的耳夹,立体褶皱的大花鸢尾形状,给酷女孩儿带来无限未来感。


Alessandra Rich的珠宝一向让人印象深刻,新推出的水晶丝绸花耳环,还有立体的满钻玫瑰花设计,更是让人无法抵抗的美。

Alessandra Rich 2020 春夏系列

娜扎最近也戴了水晶质地的花朵耳饰,Midnight Opera House的水钻流苏设计十分亮眼。

Midnight Opera House

人美路子野的静静子在录制节目中也戴过同品牌的茉莉花朵宝石耳环,眼疾手快的时装精们早就get同款了。

Midnight Opera House

小众品牌Rumia家的花朵耳饰主要是温柔淑女风,颜色都是淡淡的浅色调,纱绸质感的大花朵在耳边绽放,戴上后仙气飘飘。

它家还喜欢设计这种一片片花瓣状单独地结合在一起,精致十足,戴上后温柔美丽又不失个性。

另一家沉迷花朵元素的法国品牌Helena Thulin也很特别,是用高品质的水晶和玻璃珠编织而成,丰富多彩的颜色的串珠样子,戴上后立马变身美丽的珠珠女孩儿~

把轻盈的花朵和浪漫的色彩穿在了一起,高超的手工艺技巧也是很有难度的,有点童趣有点仙的耳环也能戴出时尚感。

想要浪漫的花朵耳饰,那么最有仪式感的还是来自纽约的设计师品牌Lele Sadoughi,也是“塑料姐妹花”们必戴的别样耳饰,价格差不多在200美元以内。

它家的花朵设计带着女性温柔细腻的审美品味,又有着几何学与机械学的元素,以品质独特的树脂、捷克水晶、防珍珠、亚克力等不同材质混合的金属材质,独树一帜。

花朵元素设计是非常典型的欧美摩登风格,颜色丰富而且很有存在感的夸张款式,戴上后气场超强。

这款白色百合花耳钉很受欢迎,被许多博主和设计师都争相佩戴,喜欢这个品牌的人都称拥有了Lele Sadoughi就仿佛拥有了全世界。

仙女们闭眼Pick的花朵耳饰,绝对是这个夏天不可错过的末班车哦。

Sleep Over Sleep

CORALAL

可购于:www.paypal.com

参考价格:

Lele Sadoughi

Magnolia Bouquet earrings

可购于:www.meltedpotato.com

参考价格:8

Sei Carina Y

Mosaic earrings

可购于:www.seicarinay.com

参考价格:¥499

介绍了这么多好看的耳饰,你被种草了哪个?挑一款跟姐妹们一起绽放硬糖光芒吧!🍬




责编/陈西西

编辑助理/廿廿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