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何穗这条发光的人鱼裙有点惊人了吧?

何穗这条发光的人鱼裙有点惊人了吧?

时间:2020-08-31 15:51 来源:时尚芭莎

本周谁会穿Vol. 144本周的女星们一个个都在突破自我,勇于尝试的她们,正是时尚一直推崇的精神。我们可以看到毛晓彤“三十而已”的气定神闲,看到不穿仙女裙飘飘的何穗耀眼而不媚俗。她们都用时装,穿出了不一样的自己,谁最让你眼前一亮呢?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 

唐嫣

/  

上榜理由: 「不蓬松的公主裙,带着王室的高贵」

最近生完孩子的唐嫣的这一波复出真心美艳,为腿精的名单上再添实力的一笔。前几天,在品牌Leysen莱绅通灵的活动上,唐嫣身穿一袭刺绣花苞裙与《唐顿庄园》中三顶古董王冠,全情演绎“王室珠宝,王后归来”的视觉盛宴。

这条来自Richard Quinn的连衣裙延续了一贯的华丽繁复的风格。运用独特的花苞式剪裁增大服装的廓形体积,塑造立体感。精美的刺绣将复古的印花和亮眼的钻石绣于其上,再点缀银色亮片,展现了新古典美学的巴洛克风。

蝴蝶结宽肩带更是突出了糖糖优异的肩线,这个“加冕”的小公主,你🍋了吗?

    / 

何穗

/  

上榜理由: 「流光溢彩的未来女王」

七夕节上,行走的人间反光板何仙姑身穿橙色亮片裙带我们解锁新奢潮主义。金色的亮片还泛着迷幻的甜橙之光,这是一抹带着未来感的流光溢彩。

精致的礼服是Alex Perry的标志性设计,贴身剪裁和清晰的轮廓刻画配上美背的裸露,展现完美曲线的同时更散发妩媚动人的倾城之魅。橙色系的亮片拼接突出波光粼粼的金属质感,slip dress变成金装铠甲,这一番面料的运用实在高明。

再配上宝格丽的彩色宝石choker,果然是人间“奢”会人,原来高级的潮是这个样子的。

    / 

毛晓彤

/  

上榜理由: 「攻气十足的暗黑纱裙」

毛晓彤在《三十而已》之后是实火,在兰蔻的85周年庆上以一袭黑色刺绣薄纱大摆裙亮相直播间,一向灵动可爱的彤彤当天“英”气凌人,没想到纱裙也能这么帅!

All black的路数实在是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而毛晓彤选择了让通身黑看起来不至于单调。紧身的针织面料抹胸优雅低调,下半身的亮片刺绣裙摆利用薄纱打造出星空的深邃,不规则的裙摆增加若隐若现的既视感。

不得不说,虽然长了一张乖乖女的脸,但毛晓彤却能利用搭配改变气场,是一个时髦的宝藏girl没错了。

    / 

徐璐

/  

上榜理由: 「小黑裙还能这么玩?」

同样常走温柔路线的徐璐,本周的造型可以说是让人眼前一惊!在北京国际电影节游戏动漫电影的单元展上,徐璐用一条褶皱吊带裙把自己穿成了暗黑小野猫,简直是动漫里的萝莉真身,这么性感的徐璐让芭姐的眼睛都有些不知所措。

一条小黑裙在徐璐用各种配饰的加持下,竟然有点二次元时装的繁复感。高筒绑带靴布满荆棘般的刺状铆钉,这波机车感很拉风。金属环黑带choker充斥着暗黑的哥特风,而牛角发型让这一身look妖娆了起来。

徐璐用重型装甲感的元素来完成的这一套萝莉look,你觉得如何?

    / 

钟楚曦

   /      

上榜理由: 「钟式的法国风情还是那么“港”!」

这年头法式小碎花以无可替代的势头在时尚圈占据一席之地,而当这一股法式的慵懒撞上钟楚曦的港味儿,一切又有了“中西合璧疗效好”的效果。

Rouje家的碎花裙在法式潮流中必须拥有姓名,穿上身就带上了复古胶片的滤镜。本身就自持上世纪八九十年代东方风情的钟楚曦,用绿意盎然的小碎花吊带裙搭配细带交织的夹趾凉拖和箱形皮带扣的肩包,是王家卫女主角的味道。

还有鲨鱼夹和豹纹猫形墨镜,你钟楚曦可时髦得太让人上头了。

    / 

欧阳娜娜

/  

上榜理由: 「西装销魂穿法」

娜比现在的穿搭一直在线,而且从风格探索阶段进阶到了随意切换的阶段。这不,在Gentle Monster快闪活动的娜比又切换到了美式甜酷风,变成了“欧阳酷酷”,黑色网纱透视紧身衣和复古大波浪,墨镜一戴,谁也不爱。

娜比身上的这件Orseund Iris紧身衣,用褶皱和钢圈勾勒胸形,长长的蝴蝶结绑带打造飘带的效果,网纱面料的可拆卸无指手套带来分块的露肤,性感魅惑还中和了朋克的酷帅。一条简单的牛仔裤和厚底鞋让这种Y2K的精神呼之欲出。

长大的娜娜子又解锁了一款适合自己的风格,这风情撩到芭姐了。

到你行使神圣一票的时候了!哪位女星给你惊喜,快来投票吧。


责编 / Ankey寰

助理 / 曾子妍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