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极品精选 > 时尚芭莎90秒 | “招招致命”的联名大军来袭!

时尚芭莎90秒 | “招招致命”的联名大军来袭!

时间:2020-09-25 23:28 来源:时尚芭莎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期的时尚芭莎90秒!本期内容是:联名系列大盘点。品牌间的联名互动,除了能将各个品牌的经典元素玩儿出新花样,相较普通系列也更加值得收藏。相信以下这些 “打破次元”的抢手联名系列,每一款都在你的银行卡账单边缘,疯狂试探~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Supreme xPAT McGRATH LABS

“联名狂魔”Supreme,26周年以来首次与美妆品牌合作,就选择了业界大佬PAT McGRATH LABS,联名口红完美结合Supreme红白相间的醒目Logo,及PAT McGRATH LABS金色嘴唇的外壳造型,并有且仅有一款——由McGrath为Supreme独家设计的标志性亮红色色号#SUPREME,让唇膏由内而外尽显经典之美。

 

Sabyasachi x H&M

印度设计师Sabyasachi与H&M联名推出了,充满度假风情的印花单品。绚丽多彩的印花元素,在飘逸舒适的剪裁中轻轻摇曳,诉说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期许。同时联名系列也能让著名设计师的作品,以更直接、更亲密的方式走进我们的衣橱。

 

Ambush × BVLGARI

由宝格丽携手Ambush创意总监Yoon 打造的——Ambush × BVLGARI特别款联名系列,以Yoon拿手的街头文化视角,重新诠释宝格丽标志性灵蛇图腾,用缤纷的色彩与柔软造型一起,让灵蛇绽放出大胆而现代的迷人美感,书写“Serpenti Through the Eyes Of”项目的全新篇章!

LEGO x Adidas Originals

&

IKEA x LEGO

作为激发创造力、体验组装乐趣的玩具鼻祖,LEGO乐高在“本职工作”外也没闲着。在与Adidas Originals推出缤纷满溢,容易“买椟还珠”的联名鞋款后,又与IKEA联手打造了BYGGLEK收纳柜,一举满足我们的日常收纳需求与“创作需求”,能为生活增添不少乐趣。

 

LEGO x Adidas Originals

IKEA x LEGO

Rimowa x Moncler

Rimowa与Moncler再度携手,发布了极致炫目的全镜面行李箱和银色尼龙布料的旅行收纳袋。行李箱延续了招牌的铝镁合金硬壳,让全反射的镜面外观,能时刻将我们所及之处的景色倒映于“身”,收纳袋则在呼应行李箱的镜面设计的同时,又方便我们归纳行李,很难不心动!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卫甜

制片:大饼、Yve Xu

本期编辑:Yve Xu

剪辑录音:大饼、Yve Xu

视觉统筹:大饼

后期制作:吴闻潇

本期文字:吴闻潇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