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少年出色国出彩 李宁YOUNG诠释中国最飒少年

少年出色国出彩 李宁YOUNG诠释中国最飒少年

时间:2020-10-10 13:05 来源:时尚芭莎

[10月8日 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作为2020中国西南国际少儿时装周备受瞩目的运动童装品牌——李宁YOUNG发布了2020秋冬系列,在国庆节期间向祖国献礼,向到场嘉宾和粉丝诠释了中国最飒少年的装备和气质。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李宁YOUNG鼓励倡导孩子们走出课堂,参与并从事体育运动,经历并体验身心的磨练,从而获取自信、坚韧不屈、团队意识等对人生成长意义重大的意志品质。本次发布以“少年出色国出彩,少年志气挡不住”为主题,再一次展现中国李宁的国人精神和气概。

WechatIMG14

WechatIMG18

WechatIMG22

    

运动带给孩子最简单的快乐,这便是运动的本质。本季的经典系列复古潮流,以经典风格致敬运动精神,融入玩具枪图案和靶心元素,演绎奥运会第一枚射击金牌的传奇故事。“百发百中”的奥运传奇带给孩子无限成长空间,传奇故事穿在身上,激励自己奔向目标,随时随地“百发百中”,赢得荣誉。斗转星移系列或将星盘与春夏秋冬图样结合,或强调代表夏季的主形象“朱雀”图样,设计师充分释放了国风与潮酷碰撞时的火花,用现代的手法演绎中国文化,形成全新潮流符号,吸引年轻一代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探究,向中国传统文化致敬。

    

WechatIMG8

WechatIMG7

WechatIMG10

WechatIMG9

   

好奇心会引发孩子对陌生事物的探索,攀爬是孩子喜欢尝试并积极向上的行动。李宁YOUNG户外“登峰造极”系列致敬探索精神,让孩子用自己独一无二的思维和永不言败的精神去探索挑战未知的世界。户外系列三合一外件采用AT PROOF SMART防泼水科技面料,表层通过拒水助剂处理,能够阻挡风雨对运动的干扰,保持衣服持续干燥,带来更好的穿着体验。

   

WechatIMG11

WechatIMG12

WechatIMG13

WechatIMG16

     

有人觉得篮球只是一项运动,但对于少年而言,篮球节奏如心跳,生命不息,热爱不止。李宁YOUNG篮球系列赋予能量,带感上市,让挚爱篮球的少年打出节奏,诠释中国少年的运动精神和独立自信。卫衣卫裤“心跳”结构印花,暗示篮球节奏如心跳,场上高能,场下更要律动不停。胸前的几何分割图案,迸发无限热爱。手肘“打出节奏”图案,POWER爆表。潮流涂鸦战靴尽显态度型格,任凭热爱让每一场球都打出自己的节奏。

   

WechatIMG17

WechatIMG19

WechatIMG20

WechatIMG21

   

小童潮流系列主张释放小捣蛋鬼们天真活泼的天性。兔系列的卡通兔章牌立体生动,童趣可爱,个性玩酷的卫衣、运动风衣、简约廓形卫裤,舒适挺括,搭配时髦不受束缚,点亮开学新视觉。经典卡通狮子+字母LOGO印花卫衣亲肤柔软,穿上它探索新学期新YOUNG貌。2020新款轻便圆头运动鞋搭配别致渔夫帽,从头美到脚,时尚舒适,满载童趣,让小神兽们做个快乐的Little大赢家。

   

WechatIMG23

WechatIMG24

WechatIMG25

WechatIMG26

  

整场发布会传递了李宁YOUNG重塑国风潮服的信念,带给大家浓烈的时髦个性少年气息,诠释了“少年出色国出彩,少年志气挡不住”的中国最飒少年模样。李宁YOUNG专业研发设计3-14岁的少年儿童运动产品,将潮流和运动紧密结合,致力成为源自中国并被世界认可具有时尚属性的专业运动童装品牌。

  

WechatIMG27

WechatIMG28

WechatIMG29

WechatIMG30

WechatIMG31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