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ZARA STUDIO系列 2020秋冬新款发布

ZARA STUDIO系列 2020秋冬新款发布

时间:2020-10-16 21:54 来源:时尚芭莎

此次女装形象大片由Steve Meisel掌镜,锐利的黑白风格烘托出女性力量的柔美与坚毅,再次展现ZARA的时尚先锋地位。Zara Studio系列也将于10月15号正式在官网上架贩售。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女装

ZARA推出了体现女性力量的新系列。一种软实力的重塑,反映在熟悉的剪裁上,为了诠释出新语汇而被重新混合和利用。收窄的轮廓比例和拉长的裙摆被演绎为新形态的自在穿搭,西服马甲下,不张扬的制服感线条配衬带有俏皮造型的牛津衬衫与领带,外裹着大衣。细条纹和千鸟格与波卡圆点的细节点缀。最后用领针,袖扣和别针为造型做精致的收尾。

男装

传统男装被重新设计以适应我们今天的穿着方式。经典的外套和夹克放宽成超大的比例,艺术摩登的印花彰显着简单轻松的着装方式。

这种穿搭态度体现在格子花呢和格纹的新面貌,自带围巾细节的毛衣,配饰感强烈的厚底鞋、奢华的流苏围巾和多功能包。

童装

Parlez-vous francais(你会说法语吗)? Zaras受到万众期待的Studio系列还包括一个俏皮的童装线。 其设计风格一样也呼应了Zara Studio系列强调的机能性,精致设计细节和一种带给人积极乐观的视角。由巴黎魅力风格中汲取灵感:佩斯利花纹和拼布的纽扣衬衫与A字裙,以及廓形织锦外套和夹克。小男生穿着驼色大衣和混色针织开衫,以贝雷帽画龙点睛。 A Bientôt(再会)!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