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据说,比羽绒服还暖的它来了!

据说,比羽绒服还暖的它来了!

时间:2020-10-28 17:52 来源:时尚芭莎

2020年10月23日,北京——Loro Piana在北京SKP购物中心二层开设了独具匠心的男装新店。新店占地面积324平方米,为品牌最大的男装门店之一。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气派的门店入口迎接尊贵宾客,由此进入,店内别具一格的设计让人赞叹不已。整个空间划分出多个独立区域,供顾客享受私密时光。进店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悬挂式模特、衣架和货架,营造出独特的氛围:服装和配饰轻盈灵动,仿佛漂浮在空中。Loro Piana室内装饰部的面料在软垫家具和墙饰品上随处可见,彼此相得益彰,打造出温馨别致的空间迎接顾客的到来。米色与棕色是店面的主色调,缀以Loro Piana标志性的kummel色。

  

  

这里有一间专用于提供量身定制服务的特殊房间,将用来款待最具眼光的客户,供其挑选特制的套装。房间的设计采用Loro Piana室内装饰部的羊绒墙饰品和家具,既舒适又赏心悦目,保留私密感的同时,营造出一对一礼遇的尊享氛围。在更衣室内,身体扫描仪能在短时间内准确地测量身体数据,这是Loro Piana为之自豪的一大科技创新,首次亮相SKP门店。

  

 

  

在新开设的男装店内,我们采用特殊的布置主题—The Art of Wellbeing 生活方式系列,展现Loro Piana与大自然和幸福感之间的密切联系;同时首次推出系列中的冥想与健身套装,庆祝新店开业。我们特邀尊贵宾客前来全方位体验这个充满活力的新空间。宾客通过触摸时刻进行互动,在柔软舒适的环境中感受精细的原始纤维。布置中青草与竹林装饰的加入让人联想起Loro Piana产品系列中常见的自然元素。

    

  

在这里,Loro Piana以传统创造现代,以自然之力创造科技,与品牌以深厚的历史根基培育创新的理念一脉相承。Loro Piana从未停下自我革新的脚步,不断开疆拓土,一段新的冒险之旅即将开启,一切尽在Loro Piana SKP二层门店。 

  

 

开幕酒会现场星光熠熠,到场出席的明星有:

 

  • 古力娜扎——演员
  •   

  • 赖冠霖——歌手,演员
  •   

  • 李泽锋——演员
  •  

      

  • 宁泽涛——体育健将
  •   

  • 项偞婧——模特,艺术推广者
  •   

北京SKP二层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87SKP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