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虞书欣一条丝绸裙穿成了我不认识的样子?【本周谁会穿】

虞书欣一条丝绸裙穿成了我不认识的样子?【本周谁会穿】

时间:2020-11-22 17:37 来源:时尚芭莎

本周谁会穿Vol. 155本期榜单又是女明星比得焦灼的一周,不再是那些塞不满眼球的公主裙、仙女服,本周她们又“拽”又性感地来给大家放血。从紧身衣到小皮裤,从酥胸到辣腰,女明星千伏电力叫人把持不住,快来投出最电你的那位“妖精”吧。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 迪丽热巴/  上榜理由: 「未来感机械战士迪」

热巴那瘦而不柴的身材越来越让女性所追求,似乎也开始带领更健康的审美。这一期凭借着包裹全身密不透风的紧身衣上榜,芭姐只想说真的太“热了巴”?《和平精英》2020年度的PEC盛典的开幕上,迪丽热巴仿佛CG走出来的冷艳酷飒女特工,气场全开。

热巴上身黑白的紧身衣来自于具有朋克叛逆美学的波兰品牌MISBHV,冬季又有大火的迹象。水钻被设计成硬核的铆钉感,以色块和线条构建未来感,从中还透着股野性。下身热巴选择了宽松的工装皮裤,带来了如同钢铁般的冷酷感。

黑色的复古背带腰封则如神来之笔,是那一匹西北孤傲的狼没错了。

/ 李宇春

/

上榜理由: 「悬浮断层西装」

继上次双十一的玫瑰西装之后,李宇春又将西装穿出了新花样。在选秀《中国好声音》迎首次拉票会上,作为导师的春春身穿一袭珍珠白断层西装现身,性感与凌厉并存。只是很想知道到底如何固定裤腿的?网友们一起着急在线等。

解构美学很适合春春雌雄同体的气质,镂空设计和独特的剪裁方式诠释出纯欲的高级感,垫肩款又来拉满气场。分割的裤腿终于“破案”了,原来是裸色网纱营造的悬浮效果,这份中性的帅酷简直扑着芭姐的脸就来了。

白色尖头鞋和这裤腿还配出过膝靴的既视感,春春不愧是西装的超级玩家,这腰和腿芭姐是实名慕了。

/ 虞书欣/

上榜理由: 「大女主的法式镂空裙」

虞书欣的造型自从前几次“开光”之后,就真的美下去了。在华策十周年答谢晚宴上解锁新身份的欣欣子,用一身香槟色中领连身裙送来了上世纪老电影的镜头感。芭姐从这张图中仿佛看到了邱淑贞+酒井法子两位大美女,恍恍惚惚......

一条丝绸长裙从领子根部抽褶,与顺垂感波澜不惊地交织出贵气的高级感。腰部的镂空将裙身设计成分体式的视觉效果,袖子处的绑带设计则将俏皮与飘逸感呼之欲出,欣欣子已经变成了芭姐不认识的亚子。

不规则多边形亚克力大耳环带来上世纪90年代的复古滤镜,不规则的裙摆则带来拉丁风情的傲气,主持欣又是衣品功力在线的一天。

/

何穗

/

上榜理由: 「意式复古派对女郎」

最近Gucci可是太会玩了,为了庆祝新店开业将沪上的老洋房重新装潢,布置成了期间限定的20世纪60年代私人俱乐部。何穗当天把自己打扮成了吉普赛女郎,去梦回60年代的意大利街头,这样的年代风格混搭,不得不说穗穗子也挺会玩。

何穗的这件Gucci套装在剪裁方面借鉴了西装的干练利落气息,较强的线条感略显硬朗霸气,黑白相间别致的纹路与衬衫领的设计相搭配像上世纪电影里出现的派对女郎。而有着鲜明饱和度和明度的亮黄色长袜是全身搭配的亮点,充满个性的张力又极具嬉皮感。腰间稍用一条金色腰带点缀,轻松地就打破黑白两色的单调枯燥感,给整体增加了一些金属的元素,有街头摇滚“内味”了。

不管是白色印花发带还是换成黑色高毡帽与茶色多边形墨镜,这种精准的细节穿搭芭姐也是要拜师的。

/

宋妍霏

/  上榜理由: 「超体轮廓连衣裙」

宋妍霏这周可以给一个“现代版青蛇”的称号了,在GENTLE MONSTER 的成都活动上,宋妍霏新颖的造型可是又引起了不小的关注。设计感超强的黑色镂空闪钻连衣裙搭配同色系过膝长靴,看上去如同蛇身般妖娆性感。

这条拥有独特镂空设计的连衣裙来自于未来结构主义品牌David Koma,设计师非常擅长制造出一种严格但却淑女化的轮廓效果。比如独特的立体剪裁让连衣裙充满着雕塑感,腰部的镂空露出柔美腰身,妩媚得极具杀伤力。胸部采用大胆文胸外露的设计,布满blingbling的亮钻奢华得让人呼吸屏凝。

这一套不管配上哪款墨镜️,都有堪比007的“打功”了吧?宋妍霏果真是个穿衣出圈的时髦精。

/

Hailey Bieber

 /   

上榜理由: 「塑胶裤」

不过要比性感的话,芭姐还是要把这票给海狸,毕竟能把塑胶裤穿得丝毫破绽都没有可完全不简单,并且这腿简直就是漫威里的同款吧?

Saint Laurent在Anthony Vaccarello的掌舵下已经成为性感的代名词,还向来把性感拿捏在危险边缘。2020秋冬YSL把20世纪90年代玩得令人惊艳,让人印象最深莫过于塑胶感的漆皮裤,这种束裹感将性感最直接地呈现出来,是那种被扼住喉咙,呼吸急促的sexy。

然而,上身的复古皮衣和波点透视衬衫则又回到了Yves时期的优雅,海狸把这种一张一弛的高级叛逆表现得非常到位。

责编 / Ankey寰

助理 / 曾子妍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