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YOEYYOU 2020秋冬系列星光呈现

YOEYYOU 2020秋冬系列星光呈现

时间:2020-11-23 14:32 来源:时尚芭莎

中国国际时装周已经成为时装设计师和知名品牌发布流行趋势、展示创新设计、建树品牌形象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时尚舞台。YOEYYOU品牌创始人及创意总监游悦参加本次时装周,荣膺本届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大奖。关于时装的设计,游悦表示,本季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一些日常的小美好,生活里的花花草草。说起当初入行的原因,她笑谈从小的耳濡目染让她自然而然走上设计师的道路,但真的说到坚持,唯有热爱才能克服千辛万苦。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YOEYYOU 2020秋冬系列旨在传达Feminality Strength「女性力量」,触及外在与灵魂的表里:传统的手工冲洗结合剪贴的独立纹理,暗示着女性需要展露的一面,它粗粝又不可预测,在暗处闪着光。老式画报上的女郎,带着毫无攻击力的温香软玉,她们总是触手可及,诱惑逼人。诚然,女性的线条比男性更圆润而迂回,在过度钢化的水泥城市中,延伸出一条条柔软的曲线。这些线条十分动人,它组成了自然万物,这是女性独有的力量感。

WechatIMGa548d4a5edcfe800c17a56affb864442

YOEYYOU 2020秋冬系列

WechatIMG66315d76279d4bb8777099c0831e67b5

YOEYYOU 2020秋冬系列

WechatIMG268b8cd4de72be5df87ebc0073bba4fd

YOEYYOU 2020秋冬系列

演员朱珠现身西仓美术馆,身着YOEYYOU假两件西装外套,简单随性尽显潮流态度。

in YOEYYOU

演员陈果穿廓形短马甲外套搭配白色套装,实力演绎YOEYYOU,玩转摩登型格,瞩目时髦格调。

in YOEYYOU

演员及歌手李毓芬TiaLee身着YOEYYOU 廓形短马甲出席秀场,莞尔一笑,柔情无限,优雅的灵气女孩。

in YOEYYOU

艺人朱天天身着YOEYYOU黑色半裙造型搭配,一展优雅与干练。沉淀独特气韵,亦不失灵动个性,于举止间绽放迷人光彩。

in YOEYYOU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