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冬天只穿暗色的你,该试试这些“老花”了!

冬天只穿暗色的你,该试试这些“老花”了!

时间:2020-11-27 14:02 来源:时尚芭莎

MITHRIDATE 打破冬装在以往视觉上给人遗留的厚重感,用俏皮地格纹、抽象的纹理及色彩拼接图腾元素编织成的冬季霓裳,为都市男女的穿衣打扮提供了更广泛且更个性的搭配空间,在随性的搭配中提升了个人品味也让人看到了不俗的时尚态度。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MITHRIDATE 七分袖格纹毛呢短款外套

将七分袖小外套穿出不一样的潮流感,叠加搭配的方式是个蛮有意思且略带审美挑战性的选择。宽松式的短款外套让身体摆脱固有的线条结构,少了一份束缚感反而释放出更多活力。金属材质镶边让扣子也成为了整件外套的点睛之笔,也多了一份精致的古典气息。

   

值得一提,这是一件世面上不常见且能满足都市型男搭配需求的短款外套,混杂着棕红灰黑的双重色调在视觉上更富有艺术层次感,满足了对服饰穿搭有更多另类趣味追求的都市型男。

  

  

MITHRIDATE短款外套  VS. MITHRIDATE前后不对称大衣

粗棒针编织的手工艺似乎把服饰带回到了最初返璞归真的意境。百搭且又不失实用性的外套让搭配变得轻松自然。宽大的翻领设计作为整件衣服的一个小亮点巧妙地打破了外套固有的死板剪裁,让短款外套看上去更加轮廓分明,也添加了少许活泼的味道。此外考虑到更多无限可能的穿搭效果,MITHRDIATE将冬装固有的厚重印象转化成可兼顾着时代潮流的元素 — 前后不对称的剪裁形式,彰显出小小的个性感也让冬装变得略带趣味感。

  

 

MITHRIDATE 图腾针织衫

一件修身的长款针织衫永远是衣柜中不可缺失的百搭单品。有了它便能悄无声息地掩盖住不太完美的身材缺陷,瞬间起到拉长身材比例的效果。大面积的图腾纹理总能给人留下一股神秘感与远古时代的艺术气息,更重要的是中性化的风格让男女都可轻松驾驭。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