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Thom Browne 发布童装系列

Thom Browne 发布童装系列

时间:2021-01-26 18:44 来源:时尚芭莎

Thom Browne 童装系列影片于美国东部时间 1 月 24 日上午 09:00/巴黎时间下午 3:00 首映。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六张办公桌置于明亮的灯光下... 一切井然有序... 新的一天开始了...

打字机,书本,苹果... 啪嗒,啪嗒,啪嗒...

还有键盘 咔哒,咔哒,咔哒...


THOM BROWNE. NEW YORK

thom browne 第一个童装系列以图片和 cass bird 的特别影片呈现。孩子们穿着经典剪裁服饰和皮鞋,跟随着常规 打字、敲击、吃零食和旋转。他们的个性引领这个故事。这是属于他们的世界。


thom browne 童装系列与所有系列一样,从剪裁、针织到鞋类,均采用了相同工艺及质量的标志性款式。thom browne 的基本元素延续成为童装系列的基础。来自 thom browne 成人衣橱的制服单品,得以缩小,包括中灰色 super 120s 羊毛斜纹西装、天鹅绒领的切斯菲尔德大衣、经典四条纹开衫及白色经典牛津布衬衫。除此之外,还有 "周五制服 "单品,如藏青色 super 120s 斜纹运动大衣配金色纽扣,圆领学院条纹罗缎臂章衬衫。其他款式还包括 四条纹经典卫衣,以及格子布羽绒背心和四条纹羽绒夹克。


争分夺秒,
尽情玩乐... 牛奶,苹果,牛奶,苹果... 发送,完成...

来来回回...
逐渐模糊... 更多事情要做,但感到...格外...困倦...


又是午睡时间... 又是在办公室的一天... 亦或,这些都是一场梦...


thom browne 童装系列影片于美国东部时间 1 月 24 日上午 09:00/巴黎时间下午 3:00 首映。

欢迎前往 thombrowne.com 官网观看。


媒体联络

Rekky Liu/ rekkyliu@translatiochina.com

Karolina Liu/ karolinaliu@translatiochina.com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