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极品精选 > 时尚芭莎90秒 | 这个四月,Mini BAZAAR邀你一起读诗

时尚芭莎90秒 | 这个四月,Mini BAZAAR邀你一起读诗

时间:2021-04-04 13:40 来源:时尚芭莎

本期内容是 Mini Bazaar四月刊速览。在这个浪漫的四月,芭莎也感性了一把!我们借诗亲近自然和土地,拥抱崭新与希望。每一个栏目都由诗歌展开,和我们一起在字里行间,寻找诗歌独有的宁静悠远吧。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时尚芭莎90秒。

Cover-跨越山海


白宇和宋佳,一位在内蒙古的火山口,一位在阿那亚的海边。他们在做着同一件事——为你读诗。其中有些诗是他们的原创,带领着我们一起,聆听内心的声音。

Men-人间烟火里的交响诗


与Mini BAZAAR一同遇见郑云龙吧。这位“出圈”的音乐剧演员,本身就像是一首交响诗。不论是俊朗的外表还是动人的歌喉,无不在吸引你去细听、细品、细读。


Fashion List-走入花丛中

春暖花开的季节,怎能不起设计师们的诗意呢?秀场上的自然图案、大热印花、鱼虫花鸟,跃然于服饰之上,是设计师们为春日打造的专属浪漫。


Beauty List-春色已至


幸好可以打造妆容,得以让所有的“春季限定”在脸上肆意绽放。轻薄是元气,淡粉是娇羞。春日美妆大片也“借诗发挥”,徐志摩笔下彩虹似的梦,我们用充满希望的色彩讲述。

Meditation--凝视黑暗中的夜空

杂志翻累了?我们还有冥想栏目。跟着我们一起闭目凝神,调整呼吸,睡着了也没关系。只是醒来后别忘了check我们每月的歌单与书籍推荐,一起丰富一下精神世界!

Destination-龙井探茶


宅了一个冬天,是时候在春天出去走走,体会大自然的快乐美好了!去杭州来一场采茶深度游吧,嘬一口新鲜龙井,并趁正值当“鲜”,品尝一顿美味春笋宴。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卫甜

制片:大饼

剪辑录音:大饼、ber

视觉统筹:大饼、Ming

后期制作:Ming、周铭薇

本期文字:Ginger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