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Pedro García 携手连卡佛演绎绸缎运动美学

Pedro García 携手连卡佛演绎绸缎运动美学

时间:2021-06-05 22:58 来源:时尚芭莎

“PARSON”和“ORELLA”经典鞋款推出全新的绸缎色彩,打造崭新的 Pedro 绸缎运动鞋款型。两个独家款型“OPAL”和“PAULETTA“搭配独特的绗缝效果,缀以闪烁瑰丽的施华洛世奇水晶。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Pedro 所有鞋款的披边绸缎均来自获 GOTS* 认证的有机真丝,确保整个生产过程,从开采纤维、纺纱处理到加工均符合监管规定。此外,用于增加布料弹性的丝织材料采用再生纤维素,更好地保护森林资源。

携手连卡佛创作的绸缎运动系列融合了时下流行的元素:易于搭配、时尚迷人、极致舒适、厚底设计可于视觉上拉长你的腿部线条。风格清新、质感细腻的 Pedro 运动鞋以华丽的披边丝缎和二层麂皮裁制而成,配以羔羊皮衬里和内置式鞋底,倍感舒适。

华丽迈向永续美学

披边绸缎运动鞋以“西班牙制造”为亮点,每双鞋履都是在埃尔达的工厂精制而成。这座西班牙小城秉承精湛的传统制鞋技艺,专业鞋匠云集。品牌自1925年起便扎根于此地,近百年来,一直雇用当地工匠,对当地社区、居民、工艺价值贡献良多。

* GOTS 即全球有机纺织认证(Global Organic Textile Standard),是全球的有机纤维纺织品处理标准,在生态和社会等各方面均有严格规范,为整个纺织品供应链提供独立认证。

Pedro García Opal系列运动鞋

这一造型独特的厚底运动鞋以化妆舞会为灵感,施华洛世奇水晶搭配闪亮绗缝绸缎鞋面。兼备柔美独特的造型与实穿性,舒适的锯齿边鞋底适合全年穿着。

Pedro GarcíaOrella系列运动鞋

融合时下流行的元素:易于搭配、时尚迷人、极致舒适、厚底设计可于视觉上拉长你的腿部线条效果。采用华丽的披边丝缎和二层麂皮裁制,配羔羊皮衬里和内置式鞋底。

Pedro García Pauletta系列运动鞋

这一闪亮迷人的运动鞋以化妆舞会为灵感,施华洛世奇水晶点缀着闪亮绗缝绸缎鞋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