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焕然”启幕,源“由境生”,SS2022上海时装周SIFS10月开启

“焕然”启幕,源“由境生”,SS2022上海时装周SIFS10月开启

时间:2021-09-30 16:08 来源:时尚芭莎

SS2022上海时装周SIFS10月开启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2021年9月29日,2022春夏上海时装周SIFS新闻发布会在上海静安嘉里中心的KINETIC举行。来自静安区商委,上海时装周组委会, APAX Group川力企划,品牌方、设计师,静安嘉里中心,静安香格里拉酒店代表们及媒体齐聚现场。

(从左至右)

静安香格里拉酒店市场营销总监Johan Chan

战略合作伙伴嘉里(中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黄宁先生

静安香格里拉酒店总经理Nicholas Smith

上海时装周组委会副秘书长吕晓磊女士

静安区商务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林晓珏女士

APAX Group川力企划创始人兼CEO朱国良先生

纪梵希美妆中国区总经理张谦女士

PRONOVIAS宝诺雅集团亚洲区董事总经理周益沐先生

本季2022春夏上海时装周SIFS以“焕然由境生”为主题,将于2021年10月8日-10月15日在上海静安嘉里中心举行。时尚产业瞬息万变,可持续时尚愈发受到关注。越来越多品牌正视它的重要性,作为未来时尚界的主流趋势,将推动起行业与品牌的革新。

上海时装周SIFS携手礼服、婚纱、定制和具有特色的国内国际时尚品牌,助力打造都市社交特色时装的首发经济和上海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同时本季上海时装周SIFS也聚焦可持续时尚,注重与可持续间的循环共生,并以超前的视角,引领行业创造可持续新生态,让时尚成为一种向善的力量,让可持续成为一种习惯,赋予时尚革新力量,引导其与可持续间的循环共鸣,共同塑造可续性时尚生态的未来。

此次,SIFS作为上海时装周特色时尚发布平台,将再次升级,以 Runway Show 秀场、Showroom 零售空间、Exhibition 静态展等几大板块呈现,通过多元的形式解读品牌内涵与精神。

SIFS 此次设计结合了光和色彩的呈现。光是一切的伊始及原点,回归本源,色彩是基于原点上的延伸,因为有光才会有时尚的颜色,透过光与色彩的传达,诠释了时尚终要回归自然与初心。现场通过光的传达,给到场公众更多可持续时尚的理解。同时,通过顶级的配置,前沿的技术,来满足各个品牌的发布需求,彰显品牌的DNA。

本季全透明后台依然吸引着公众的目光,更值得期待的是上海时装周SIFS期间,将以一个全新的时尚视觉空间,拉近公众与时装周的距离。同时,SIFS融入了更多的时尚内容,多维度叙述与诠释品牌时尚理念。

本季上海时装周SIFS,汇聚了国内外品牌的参与。全球奢华婚纱领军企业 PRONOVIAS宝诺雅集团携手 VERA WANG 推出的全新品牌 Vera Wang Bride 将亮相SIFS首晚派对之夜。首次走秀的高定汉服品牌蕊逸坊;将民族特色非遗文化“穿在身上”的张珂嘉;传播东方美,将艺术生活化的妩WOO;原创设计新国风品牌荷言HEYEN;以装置艺术为基地、马来西亚高定婚纱品牌 IVAN YONG COUTURE、多次亮相SIFS的高端新国风女装品牌吉祥衣家;登上国际时装周、获得多个时尚大奖的中国高定婚纱品牌 Muse Marry 等10余个特色时装品牌也将举行新品发布。

APAX Group川力企划创始人兼CEO 朱国良先生在发言时着重提及了时尚可持续理念,自然生态是各行业永恒的灵感来源,可持续时尚的改变,是世界最大的改变力量,可持续发展将是未来的主题,正因如此,本季上海时装周SIFS会以“焕然由境生“为主题于10月8日与大家见面。

 

SIFS平台承办方APAX Group川力企划的创始人兼CEO 朱国良先生

本次SIFS 将再次携手静安嘉里中心共同打造秀场。静安嘉里中心作为上海的时尚地标之一,一直以缤纷的业态来引领国际消费,提升上海的品质生活,致力于让大众可以从嘉里多元化的社群活动以及包罗万象的零售选择中捕捉潮流,更可以在一系列创新的时装品牌中,演绎出消费者的自我风格。

嘉里(中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黄宁先生在致辞中表示:“静安嘉里中心始终坚持倡导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及可持续发展理念,不断探索商业与社交、人文、艺术、生态等多领域的创新融合,为大家带来更精彩、更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嘉里(中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 黄宁先生

今年全球奢华婚纱领军企业 PRONOVIAS宝诺雅集团携手纽约知名婚纱设计师 VERA WANG 推出旗下第六个品牌 VERA WANG BRIDE,PRONOVIAS宝诺雅集团亚洲区董事总经理周益沐先生介绍了这次堪称业界的历史性合作。两大品牌均热爱时尚、追求非凡工艺和卓越品质,拥有共同的价值观。此次全新合作将进一步传播 VERA WANG 的婚纱设计和美学理念。本季上海时装周SIFS,VERA WANG BRIDE 将以派对之夜的形式带来一场不同以往的视觉呈现。

PRONOVIAS宝诺雅集团亚洲区董事总经理周益沐先生

纪梵希美妆中国区总经理张谦女士在发言中表示“上海时装周作为原创设计发展推广的最优化的交流平台,历年吸引了众优秀的自主品牌。上海时装周作为国内最受瞩目的盛世之一,今年也非常高兴我们纪梵希美妆能够再度成为上海时装周SIFS特色时尚发布平台彩妆合作伙伴,携手各大高定时装品牌,将高定美妆的魅力呈现给大家,一起成就可持续性时尚生态的未来。邀请大家在时装周期间感受时装与美妆碰撞的力量,尽情享受精致搭配的高定魅力。”

纪梵希美妆中国区总经理张谦女士

上海时装周SIFS的成功举办离不开静安区政府,上海时装周组委会,以及各位合作伙伴静安嘉里中心、静安香格里拉酒店、Givenchy、Toni Guy、意大利德龙、iYouth、Rémy Martin人头马、Ulike、喜茶、Ti Sento、新秀丽、KIMINO和抖音等的鼎力支持。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