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WEARABLE EVENT 22春夏系列:TRANSFORMATION

WEARABLE EVENT 22春夏系列:TRANSFORMATION

时间:2021-10-01 04:16 来源:时尚芭莎

“经历了一次很大的暴风雨,捕鲸船快被海水吞食了,巴尼与比约克这对恋人也快被海水淹没了,就在这一刻他们却变成了鲸鱼的化身,一种界乎于鲸鱼和人类之间的物种。”--Drawing Restraint 9,Matthew Barney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22SS TRANSFORMATION,试图模糊人,动物和物件之间的形态,强化原始生命动力,以及那些可能被创造的共识和差异,探讨当下的多重生命精神图景。整个系列迷恋缓慢发展与对抗分裂,围绕场域(The Field)、条件(Condition)、状况(Situation)和 生产(Production),构成神话叙事以及隐藏力量的个人幻境。22SS基于当下,疫情反复带来的集体不安,重新思考原始机能,来隐喻人类潜在生命,能力,极限,束缚等问题。

 

22SS 延续品牌当代叙事文化想象的理念,以更浪漫叙事的方式描述诞生过程。没有完整的故事和对话,理想色彩,怪诞符号,母体臆想来构建超自然物种的精神图景。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