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穿梭未来,ROSEOCEAN发布首季2022春夏成衣系列

穿梭未来,ROSEOCEAN发布首季2022春夏成衣系列

时间:2021-10-10 19:00 来源:时尚芭莎

9月17日,ROSEOCEAN 发布2022春夏系列,这是ROSEOCEAN在时装界的首次发声。本季主题“在融化”,通过极具先锋浪漫感的时装设计,关注人的自我价值,以及对自由、艺术与爱的追求。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在ROSEOCEAN 2022春夏秀场,蓝绿冷调的灯光下,模特从时空隧道的尽头走来,不规则的形式感齐刘海造型显得率性优雅又具都市清冷气质。圆形隧道配合旋转的镜头,未来感的变幻灯光和自然水声背景音为我们带来超现实感,这是ROSEOCEAN想传递出的另一种浪漫。

本季造型充满真丝薄纱与极具建筑感的利落解构廓形,钻饰logo手提包与异型真皮项链,搭配柔美蕾丝西服。通过高级手工钉珠的解构胸衣与运动卫裤的混搭,还有其中强势出现的街头感印花卫衣,你都能感受到品牌想要传递出的无性别先锋时装理念。

ROSEOCEAN的无性别化时装更加强调服装本身的可能性,设计师认为,服装的气质应该由穿着者去定义。

ROSEOCEAN主设计师赵诗玮,本科就读于北京服装学院,硕士取得于清华美院服装设计、米兰理工大学时尚系统设计双学位。在米兰留学时就与好友胡嘉木一拍即合,二人归国后即在北京合伙成立服装公司,创立了ROSEOCEAN独立设计师品牌。硕士毕业后便火速发布了第一个商业系列。曾获2020美国AOF时尚艺术大赛全球金奖,本硕士7年的国内时装设计学习为其品牌的创立打下了坚实的专业基础,留学欧洲的经历为她的设计风格注入了强烈的浪漫气息。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