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极品精选 > 90秒|十月,Mini BAZAAR邀请了100+男孩

90秒|十月,Mini BAZAAR邀请了100+男孩

时间:2021-10-10 23:49 来源:时尚芭莎

Oh!Boys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Men不在于外表,而是内心和言行;中国男孩不被定义,不可复刻。这期一百五十多位男孩登上杂志,每个人都代表他们自己。有明星,有冠军,更有身边遇到的普通男孩,不拘于特定形象,我们试着记录并呈现他们的真实与个性。

Cover

三位风格迥异的少年登上封面,出来的每张大片都赏心悦目。白敬亭沿海边礁石踏浪,他有无数想法想要实现,所以正在学习,不断挑战;吴磊在溪水丛林间乘风,忙碌是努力工作,而平静是骑车听风吹;陈飞宇登上草原上的火山口望野,摸索、接受、反思,有了越来越清醒的自我认知。


Talents

奥运赛场上的那帮男孩的模样正是当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表面笑嘻嘻的许昕,正是因为内心足够强大,在失利后重整旗鼓可不比夺冠简单;热衷Hip-pop和手冲咖啡的肖若腾、较真儿的邹敬园、与伤病赌博的孙炜,他们并肩作战虽有遗憾,但因尽全力而不后悔;陈艾森和杨健作为梦之队一员都被寄予厚望,都尝过错失的滋味,坚持是他们继续的动力。


Photograph

本期大片我们邀请了上百位来自各行各业、各年龄段的“素人”男孩,为每人拍摄了一张未加修饰的人像,这就是我们最熟悉的中国男孩:大学生、房屋中介、游戏解说、健身教练…….有人追寻梦想,有人尽职工作,都在好好生活。

Fashion&Beauty

和男友共享衣橱,说不定是超有用的情感催化剂;有棱有角,方盒包袋或是三角元素服装带来锋芒与态度;想要清清爽爽,男孩也可以尝试遮瑕、粉饼、润唇膏这些基础底妆。

欲知更多男孩的秘密和细节,快来Mini Bazaar十月刊找答案吧。还有二次更新的哥哥们,一群能唱能跳的老男孩(依然年轻),“披荆斩棘”很精彩!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Neo

视觉统筹:大饼、Ming Lu

视频剪辑:大饼

音频录制:ber

视频后期:伍东昇

排版制作:Ginger

本期文字:Ginger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