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听说今年秋冬,鞋要够冷酷才时髦?

听说今年秋冬,鞋要够冷酷才时髦?

时间:2021-10-29 22:18 来源:时尚芭莎

聊聊今年秋冬的时髦新鞋怎么选?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最近,大家都在讨论欧阳娜娜的状态也太好了吧,越来越美了,凭借前段时间的活动造型C位出圈。
一身全黑看起来简约,实际上充满了小心机,金属元素身上的配饰服装,精致到了美甲、高跟鞋。这双杀伤力极强的高跟鞋中和了上身优雅性感的风格,嗯,还是那个酷酷的娜比。
继之前大金链子的爆火,金属元素又开始对鞋子下手了,再简单的小黑裙,只要穿上一双带有金属脚链的高跟鞋搭上其他配饰,从头到脚都在发光就不是梦。
黑色西装加西裤要多沉闷有多沉闷,但是像Rose这样来一双加金属头的,完全又是另一种感觉。
大家对鞋的要求早已不再是单纯的皮质,而是在此基础上加点不一样的花样,才能给单调的鞋款加点料?
今天芭姐就带大家开开眼界,小小的金属和不同鞋型碰撞,能够怎样产生不一样的化学反应。
#靴子+金属元素
霸 气  混  搭  的  千  禧  辣  妹
说了那么多,芭姐总觉得还差那么点感觉,还不够有个性,不够紧跟潮流。那你一定得选一双厚底靴配金属链条,紧跟最流行的Y2K千禧风。
MIU MIU 2021秋冬系列
配上一条热辣超短裤和复古墨镜,你就是泫雅中国分雅。
像宇博这样简单一条牛仔裤配针织上衣,平平无奇的日常穿搭一下就时髦了,也不会给人用力过猛的感觉。
或者这种多重组合,结合了前面高跟鞋金属头的设计,再加上多个金属扣,朋克混搭也不是不可以。
复杂的金属元素,绝对是极繁主义者的心头好。
话说Miu Miu今年所有的服饰都没能逃过金属的魔掌,包括雪地靴!
看到雨绮姐姐穿上它家的这双靴子,金属链的造型仿佛悬浮在空中,满满的未来感,真香啊。
Jimmy Choo家也出了类似款,但是相对来说更加女性温柔,金属环也是做成了水晶造型,blingbling的,比简单的一双白靴更显高贵气质,顺便说一下嫂子好美啊。
你以为这已经是极限了吗?不,还有不一样的丝带儿。小众品牌Utitlab家就靠冷调的金属材质,打造出了冷峻工业风。
是时候给火了好久的方头靴注入一点新鲜血液了,稍微加上那么点金属元素,马上就不一样了,复古和现代的结合。
凯总这双黑色方头靴的鞋头有了金属边的加持,随便套个衬衫外套,就是成功女性的日常工作穿搭。上班的妹子们,选这种金属鞋型就不会出错。
另外,用金属做的这种细跟靴简直时髦爆炸,前提是需要你有和Rihanna一样的高跟鞋功力,懂?
#乐福鞋+金属元素
复  古  英  伦  的  女  学  生
说到乐福鞋,Prada家的这双爆款已经被各路明星带货,今年的秋冬爆款鞋排行中,它称第二,就没谁敢称第一。
搭上棒球帽、米色夹克和格纹裙,你也随时可以变身学院风CELINE女孩。
原本平平无奇的乐福鞋,加上了金属材质的Logo,一下就有复古内味了。
像Gucci,、Louis Vuitton、Tod's也都是把自家品牌的标志以金属元素的形式呈现,不管是搭裤子还是裙子都显得精致随性。
但同样是乐福鞋,配上不同形状的金属元素,风格那叫天差地别。搭配简单大气的金属方扣,霸道总裁的气场至少可以有两米。
如果你还想再抢眼一点,JW Anderson家的这双金属粗链混搭粉红麂皮,配上一身华服。姐不累,姐又不走路干活的,姐只要刷存在感就行。
不过那不是一般人能驾驭的,还是换上细条形的,光看脚,就知道是一个温柔可爱的精致小姐姐。搭上一条小短裙,谁不爱呢?
要想给乐福鞋来点趣味,加点不一样的。还得看臭脸博主Reese,她选的乐福鞋上面烫金质地的手指图案,比起前面的要更有趣得多。
同一款式不同颜色,被她疯狂穿了无数次,可见她有多爱这个图案,还不容易撞款。
#高跟鞋+金属元素
显  脚  细  的  财  阀  千  金
上面Rose给我们示范的金属头高跟鞋,保持端庄优雅的同时,无疑给单调的纯色增添了一抹亮点。即使穿着正装,也难以掩盖你的时髦。
黑金尖头的搭配,一下就有了富家千金的感觉。
不过要说功能性最强的要数脚链款高跟鞋,质地厚重的金属链把脚踝衬得格外纤细,没脚脖子星人终于有救了。
最适合这种下半身失踪,把腿显得又长又细。
链子有多粗,脚就有多细,拿捏得稳稳的。
天凉了,还可以套在裤子外面,给脚踝也来个“收腰”的效果。
其实,金属元素的添加更像是给脚加了配饰,Jacquemus家的这双网红鞋,金色链子的奇特造型比脚环更加出圈。
你以为这就是天花板了吗?身上不想戴多余的配饰,只想给脚戴个项链,没错,就是想低调点但又显得有品位。
金属元素不仅可以以链子的形式呈现,它的造型还是很百变的,装饰性拉链瞬间有种朋克风,加上荧光绿,酷到没朋友。
说了这么多,今年秋冬的时髦新鞋怎么选,大家心里有数了吗?(疯狂暗示)
-
监制 / 宁李Sherry Li
责编 / 陈西西
撰文 / Elv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