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极品精选 > 90秒|再不锻炼,明年真没衣穿

90秒|再不锻炼,明年真没衣穿

时间:2021-11-27 07:21 来源:时尚芭莎

2022春夏趋势之——露腹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低腰下装当道,紧实的腹部得练到。真的不是开玩笑,纵观品牌们2022春夏系列,露肤度太卷了,一个赛一个高,还主要集中在腰。为了开春穿上美丽衣服,这个冬天绝不养膘。

整个一大露

这一趴的品牌属于“妈见打”,上衣堪堪遮到胸部,裤腰远远低于肚脐。Miu Miu独树一帜,把毛衫和西装强行剪短,拥有钢铁腹肌的Emily Ratajkowski上身效果真不错;Balmain一向大胆,像是在紧身衣裙上剪了个极其艺术感的大洞;Coperni的印花Bra top和工装裤裙的搭配有些异类,这是设计师对2033年海边度假的畅想;Missoni的民族风彻底蜕变为风情,原本克制的针织因减少而变得灵动而修长,皮质的Bandeau top简直不要太浪。


隐隐约约露一点

这个等级,布料稍微多了点,差不多是Crop Top的水平。Versace的金属色小上衣和无缝线低腰裙,像是给Paris Hilton在迈阿密夜场打碟量身定做;Acne Studios本季多用紧身胸衣搭配迷你裙,透视薄纱和皮革冲撞,北欧小清新一去不复返。男性选手也有份,Fendi的半截短外套用淡雅的春日色彩展现,这不就是所谓的又欲又纯?想看腰好、腹好、身材够辣的代言人打个样。


挖空侧腰

实在不好意思,就小露点侧腰吧。Stella McCartney如泳衣般的连体衣和连体裤以弧形挖空,流线剪裁很显身材;Marni的不经意露肤来自缠绕,随意到给人破碎的感觉;Dundas看似二维的镂空剪裁在Natasha Poly身上非常张扬,这告诉我们,只要有好身材,披块破布就可以释放性感。

抓紧时间动起来,来年小腹秀起来!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Neo

视觉统筹:大饼、Ming Lu

视频剪辑:大饼

音频录制:ber

视频后期:Larry

排版制作:Ginger

本期文字:Ginger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