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壬寅虎年,新岁序开,「蕾虎本命年」来袭

壬寅虎年,新岁序开,「蕾虎本命年」来袭

时间:2022-01-17 16:41 来源:时尚芭莎

快来蕾虎拍一张全家福吧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壬寅虎年,新岁序开。2022年春节恰逢农历生肖虎年,LABELHOOD蕾虎以“蕾虎本命年”为题,于1月10日携全新空间蕾虎男装店、LABELHOOD BOX以及新春大片和联名新品,为巨富长街区浓郁的节日氛围再添新惊喜。

【“蕾虎全家福”重磅升级,“巨富长虎”出没街区】

今年,蕾虎以年俗为线索,邀请摄影师线头女拍摄“蕾虎本命年”大片。她以别具一格的女性视角与生动的镜头语言,记录下传统与潮流碰撞融合的年味时刻,构造出一本温暖而喜乐的蕾虎家庭相簿。

一群人在房间里的狗描述已自动生成

延续2021年春节“蕾虎全家福”的拍摄传统,今年的蕾虎将于1月10日-1月23日,依然在旗下买手店蕾虎吾姓还原全家福大片场景,邀请消费者携亲朋前来,拍摄虎年新春全家福,记录欢聚时刻。

“巨富长”是巨鹿路、富民路、长乐路的简称。这片街区呈现着上海的传统肌理——梧桐绿荫、花园洋房、市井烟火和人文底蕴,传达着城市的历史温度;同时也在近十年的商业沿革中,迸发着前卫的生命力,精致的消费生态在这里自由地落地、生长,与传统的社区生活互相浸透。烟火味与新美学的碰撞,体现了城市生活迷人的复杂性,而蕾虎旗舰店、蕾虎男装店、蕾虎吾姓、LABELHOOD BOX均坐落在这个街区。

卡通人物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卡通人物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图片包含 橙子, 桌子, 照片, 学校描述已自动生成

(蕾虎“巨富长虎”创意海报 by 蕾虎联合创始人 南朗)

深耕巨富长街区10余年的蕾虎,在这个新年将升级“本命年”玩法,联动旗下的各店铺及空间,以创意为该街区赋以新貌。

砖墙上的海报描述已自动生成

全新开幕的蕾虎男装店位于巨鹿路845弄6号,蕾虎X匡威新年特别企划 Converse水虎限定系列在此发售;位于富民路184号的蕾虎旗舰店,被巨型充气装置“富虎”占领,成为街区打卡好去处;亦将于1月10日开业的快闪活动空间LABELHOOD BOX,成为一间限时“年货店”,派送春联、福字、红包、贴纸等过年物件,为街区带来浓浓复古年味。

图片包含 建筑, 桌子, 柜台, 大描述已自动生成街道边立着牌子描述已自动生成

【新年添新衣 蕾虎虎年新春独家限定】

今年,LABELHOOD蕾虎联合设计师品牌THE FLOCKS、M ESSENTIAL、SAMUEL GUÌ YANG,与创意工作室CONTINEW STUDIO,推出「蕾虎本命年」独家春节限定系列。延续蕾虎春节系列的一贯风格,以中式时装和手工细腻温情,呈上虎年新禧。

穿黑色衣服的人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人穿着裙子描述已自动生成手上拿着纸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THE FLOCKS手工编织虎年毛衣,手绘的本命年小老虎,令活泼喜气,跃然上身;月老的红线系列,由手工编织,工艺繁复,金饰生辉。

人穿着裙子描述已自动生成穿着黑色衣服的人站在一起描述已自动生成男人穿着西装描述已自动生成

M ESSENTIAL羽绒马甲&中式上衣和SAMUEL GUÌ YANG复古中式立领盘扣长袖上衣,在现代与古典之间优雅碰撞,将「摩登中式」演绎得恰到好处。

桌子上摆放着一些水果和蔬菜的小孩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LABELHOOD x CONTINEW by TysGrocery回忆锆石项链&回忆冲浪板发卡,是送给前夕女孩的一汪青春记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