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蕾虎男装店&LABELHOOD BOX开幕

蕾虎男装店&LABELHOOD BOX开幕

时间:2022-01-17 17:03 来源:时尚芭莎

蕾虎终于开男装店啦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LABELHOOD蕾虎的全新空间蕾虎男装店、LABELHOOD BOX将于110日开幕,为巨富长街区浓郁的节日氛围再添新惊喜。LABELHOOD蕾虎致力于挖掘中国新锐男装品牌,110日迎来开幕的蕾虎男装店,无疑提供了一个与男性消费群体直接对话的空间。

蕾虎男装店位于巨鹿路8456号,它将延续LABELHOOD蕾虎发掘并培养中国设计的理念,发售XANDER ZHOU/FENGCHENWANG/PRONOUNCE等中国男装品牌,为关注创意设计,注重生活品质的男士提供消费新据点。

110日,蕾虎男装店开幕即迎来与匡威的新年特别企划。LABELHOOD蕾虎携手CONVERSE独家呈献新年水虎系列新品,以无形之水盈动自由,无畏之虎一响未来。在传递品牌风格的同时,蕾虎男装店也将举办限时展览、品牌跨界合作,为国际品牌与中国设计对话提供精准而富有设计创意的舞台。

与蕾虎男装店一同亮相巨富长街区的,还有蕾虎2022快闪活动空间——LABELHOOD BOX。它是以零售体验为核心,主打新品发布、品牌跨界展示的全新空间,以开放的姿态联手时装、商业品牌、餐饮、生活方式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新的零售体验模式。110日,LABELHOOD BOX将成为一间限时年货店,派送春联、福字、红包、贴纸等过年物件,为街区带来浓浓复古年味。

LABELHOOD蕾虎深耕巨富长街区10余年,旗下销售并推广中国独立设计师品牌的蕾虎旗舰店,和汇集亚洲独立设计师作品、传播推广东方生活之美的蕾虎吾姓均坐落在此。蕾虎男装店、LABELHOOD BOX的开幕,为这个融合传统肌理与当代生活的街区,再添创意美学生命力。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