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amfAR | 拉仇恨的超模军团终于来占领戛纳红毯了!

amfAR | 拉仇恨的超模军团终于来占领戛纳红毯了!

时间:2015-05-21 23:3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640.webp (6)

Marion Cotillard in Jean Paul Gaultier

主场作战的法国女明星Marion Cotillard一袭绿裙配上她性感的红唇和永远迷离的蓝绿色眼睛,散发浓浓的法式性感。

640.webp (7)

Rita Ora in Marchesa

Rita Ora这件Marchesa红裙子看似剪裁复杂,形状凌乱,但是恰到好处地勾勒出了她的超S曲线。

640.webp (8)

Paris Hilton in Yanina Couture

希尔顿小姐这条裙子着实妙哉,远看像一团粉色的烟雾,虚虚实实,近看又像薄如蝉翼的花瓣,配上她的西岸大小姐气质竟然恰如其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