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没钱怕什么?没型才丢人!7招教你轻松穿出高级感

没钱怕什么?没型才丢人!7招教你轻松穿出高级感

时间:2015-04-06 19:2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快点解放下面的扣子

天气冷的时候,扣子当然要扣扣好。但是,各位!现在已经是春天了,你还需有把自己裹的那么紧吗?不如试试只扣衣服上面的一两颗扣子,让外套下摆“肆意飞扬”。这样既能显示穿着的层次效果,更能让整体搭配更有设计感,想看起来不高级都难!

River Island

£60,riverisland.com

Urban Outfitters

£65, urbanoutfiiters.com

运动鞋的伴侣还有过膝裙

拜托!放过动鞋与大衣的搭配吧!难道你想永远生活在冬天吗?芭主不得不说,运动鞋真是一个休闲搭配的好伴侣。不如试试把运动鞋与过膝半裙搭配起来。这样不仅能轻易提升整个穿搭的时髦度、减少半裙的单一感,也会让整体穿着看上去高级、有品位。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