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穿对衣服降温10度!一周7套凉爽又时髦的look都在这了!

穿对衣服降温10度!一周7套凉爽又时髦的look都在这了!

时间:2015-05-29 21:41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帝都气温飞速飙升,才5月底就感受到了8月的酷暑,更不用说南方的小伙伴了!汗流浃背的日子真不好过,人也容易变懒,什么?还要上班!那在太阳直晒的路上可怎么办?今天芭主就给你支支招,怎样清凉着装,时髦过夏天!

【时尚芭莎网讯】凡小凡

这些清爽tips瞬间让你降温10度!

1/颜色的选择:当然是冷色系啦!

夏天就要穿清爽的颜色,冷色系就是最好的选择,浅蓝,草绿,浅紫,当然还有白色穿上身,不光自己觉得凉快不少,同事眼里你也是美美嗒!

2/面料选择:怎么能离得开纯棉,真丝和轻薄纱!

谁都讨厌夏天汗流浃背的日子,所以面料一定要具备吸汗,凉爽,轻薄三点。赶快淘汰针织,太空棉,pvc这样秋冬的面料吧!

3/款式的选择:那肯定是宽松款赢了!


夏天芭主最讨厌贴身款了,紧紧的裹住你的身体让你透不过气来,相反宽松款就会清爽很多。

4/ 什么!图案也有影响?

复杂的配色和图案都不太适合夏天,很容易让人变的浮躁燥热。姑娘们在夏天可以多尝试些纯色,或是简单印花单品,这招真的很管用!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凡小凡,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