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配饰实验室|母子包最萌身高差

配饰实验室|母子包最萌身高差

时间:2015-04-13 16:3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两只都属于惊艳款,大只的鳄鱼纹Sicily经典包包容量超大,能装下出行的大部分用品,小号的金属包更适合做名片包,体积不大但惊艳华丽,两只包袋叠加在一起佩戴就风靡全场。

L Signature Bag的经典包包,黑色反光材质拿在手中酷酷的,透明部分让整个包包看起来很轻盈,比较实用的T型包,辅以金色Medusa金属扣装饰,包盖做成插片扣,拿取东西都超级方便。

由设计师Hedi Slimane操刀的Monogram系列,经典的金色Canssandre Loge字母是最明显标志,翻盖设计简洁大气,两只包包叠加在一起佩戴更是时髦加倍。

编辑/徐昊昙 摄影师/谭硕 助理/谢宁馨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