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一个5岁女孩的童话婚礼,却也可能是她最后的生日派对!

一个5岁女孩的童话婚礼,却也可能是她最后的生日派对!

时间:2015-09-03 17:2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一场伴着泪水的童话婚礼

19

在这个年龄的我们恐怕还在翻着童话书,幻想着长大后遇到王子,然后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然而对于Lila来说,她可能不会等到那个王子。

20

于是父母在生日宴会上还准备了婚礼环节,不仅是完成女儿的梦想,也是完成他们的梦想。

继父掏出戒指,单膝下跪向小Lila求婚

23

Lila说了一句:I Do后,继父紧紧地把她拥入怀中,现场响起一大片掌声,所有人都感动落泪。

最后父亲牵着小Lila的手缓缓走过撒满花瓣的红毯。

25

父亲在接受采访时说,如果没有大家的支持我们恐怕不能坚持到现在,我们非常感激所有人的帮助,这一切都是为了让她开心最后一次。

26

当彩带、音乐和人群散去之后,Lila依旧要面对常人难以想象的病痛折磨,她甚至没有机会看到自己长大后的样子。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