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一个5岁女孩的童话婚礼,却也可能是她最后的生日派对!

一个5岁女孩的童话婚礼,却也可能是她最后的生日派对!

时间:2015-09-03 17:2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无论在这个世上多久,你都是公主

2728

在这场生日派对之后,父亲带着Lila去了海洋馆,抚摸和亲吻海豚让她感受到其他生命的神奇之处。

29

母亲还带着Lila做头发、化妆和修指甲,让她体会女人长大后可能会享受的一切。

30

大部分时间,小Lila都是在病床上这样度过,身上插满了针管。

31

为了让Lila不对医院产生恐惧,父母想尽办法给她带去快乐。

32

甚至也开始让她吃Pizza和可口的蛋糕。

33

在父母的眼中,Lila永远都是他们的小公主,会给她买漂亮的公主裙。

34

打扮成花仙子

35

万圣节也要做最美的“小捣蛋鬼”

36

护士阿姨会送给Lila漂亮的芭蕾舞裙,因为她的舞也跳得很棒!

37

看个烟花爸爸也会为Lila精心装扮

38

有一天Lila告诉妈妈她决定穿着公主裙逃出医院,但是出门发现外面很冷,于是小Lila就变成了这个样子。虽然妈妈是以逗比的语气发出这张照片,但却让芭姐好揪心。不管怎样,芭姐和所有人一样期待奇迹的发生,也希望小Lila的每一天都充满着快乐,继续做最可爱的公主👸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