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谁说秋冬就要穿得黑压压,一只红包让你艳压全场!

谁说秋冬就要穿得黑压压,一只红包让你艳压全场!

时间:2015-10-29 17:29 来源:时尚芭莎

眼看着年底就要来了,大家是不是都准备采购点红色的单品了呢?按芭姐说,与其买一些你以后根本不会穿的红衣服红鞋,还不如投资买一只美貌的红色包包!

【时尚芭莎网讯】Clara

红色大包包气场爆棚

没什么比一只红色的大包更提升一个人的气场了,Miranda Kerr就有好几只这样好看的红包,不管配牛仔裤还是条纹one-piece都超亮眼。

Olivia Palermo有一只红色的Louis Vuitton Sofia Coppola Bag也是出镜率相当高,一路从夏天背到冬天。

大红包也是街拍中的常客,不管你是穿着整套素色的衣服用一个红包来提亮整体效果还是用red on red搭配一套全红look,红包包对于时髦人的造型可是必不可少的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Clara,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