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不论什么脸型,芭姐都能帮你找到最适合你的帽子!(下)

不论什么脸型,芭姐都能帮你找到最适合你的帽子!(下)

时间:2015-12-16 13:3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钻石形脸

钻石形脸又称菱形脸,虽然高颧骨具有立体感和使面部富于变化的优点,但会给人带来冷漠清高、气势汹汹的印象。

1

为了增强脸部的健康感,帽子宜选择圆润感的形状来使多变的轮廓变得柔和饱满,圆形的皮草帽则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2

3

斜着戴贝雷帽的确有瘦脸的效果,菱形脸的棱角已经很分明了,再被斜线分割后会显得脸更有棱角而尖锐,如果想显展现高冷的一面,那么可以尝试一下!

4

选择柔软质地的帽檐、向内包裹,这样的设计会让你的脸显得稍圆润而不刻板。

6

5

来这里种草吧!

gou1

Rag&Bone 约人民币1193元

在intermixonline.com可以买到

Imposter  约人民币874元

在barneys.com可以买到

QQ截图20151216175126

Mademoiselle Slassi  约人民币2226元

在en.carnetdemode.com可以买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