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独家专访杨子姗:“婚后还是带点小任性的女朋友”

独家专访杨子姗:“婚后还是带点小任性的女朋友”

时间:2016-01-04 20:23 来源:时尚芭莎

在前不久的Dior北京2016春夏大秀上,我们看到新婚不久的杨子姗,身穿Dior墨绿色小礼服的她优雅不失俏皮。满脸洋溢着幸福的甜蜜,让旁人都感觉到了粉色的泡泡。芭莎专程在Dior大秀前,独家采访并拍摄了她,一起聊了时尚、工作和婚姻......

【时尚芭莎网讯】K.C

最希望披上长款白纱举行庄严仪式

Dior2016早春系列

杨子姗 in Dior2016早春系列花呢连身裙

无题会话8936+拷贝

杨子姗 in Dior2016早春系列钉珠无袖连身裙
Diorissimo “Dior Paradise”印花手袋

Diorama黄色小羊皮手袋

杨子姗 in Dior2016早春系列针织连身裙
Diorama黄色小羊皮手袋
Dior金属色压纹高跟鞋

BAZAAR:举行婚礼的话会选择Dior的礼服吗?你梦想中的婚纱是怎样的呢?

杨子姗:如果有合适的一定会选择Dior。现在很多女生会选择短款比较俏皮的婚纱,但我梦想中的婚纱还是偏向长款的传统款婚纱,在自己婚礼的红毯上比较希望有一个庄严隆重的仪式感。

BAZAAR:在你眼里Dior这个品牌意味着什么?

杨子姗:精致优雅,是一种非常有品质的时装生活态度。平时生活中也经常会穿搭的品牌。

BAZAAR:你觉得女生如何才能把衣服穿出自己的气质?

杨子姗:首先要了解自己身材上的优略势,可以挑选能展现自己优势的服装,不自信的地方可以靠搭配和饰品来修饰。最重要的是挑选适合自己的风格。

BAZAAR:这一季秋冬里,有哪件时尚单品你最想要推荐给大家呢?

杨子姗:各式长短的靴子,不管是长靴还是短靴其实都很百搭,非常容易就能带出时髦感,而且很修饰腿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